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edg为什么不参加iem

更新:2017-02-24 09:28:39  手机版 

  edg可谓是中国最强战队之一,那么近日edg都上热搜了,原因是edg没参加iem事件。那么edg为什么不参加iem呢?edg不去iem真实原因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edg为什么不参加iem原因

  我们来看一下edg老板的回应吧: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同义词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一般指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CS:GO分部、炉石传说分部。

  英雄联盟分部在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在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在2016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德玛西亚杯五连冠。

  发展状况

  2014年

  2014年4月29日,在IET电子竞技大赛LOL项目决赛中,EDG以2:0比分战胜OMG,夺得战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2014年5月25日,历时三个多月的2014LPL春季赛落下帷幕,EDG战队在决赛中以3:0比分战胜IG战队,夺得LPL春季赛冠军。

  2014年8月24日,在2014LPL夏季赛的决赛中,EDG战队以3:1比分战胜OMG战队,夺得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冠军,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史上第一支同时获得春季赛和夏季赛双冠的战队,并且直接取得S4世界总决赛资格。

  2014年9月12日,在XCS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中,EDG以3:1战胜King,获得冠军。

  2014年10月5日,S4世界总决赛八强赛,EDG以2:3负于SH皇族,这支建队一年就进入S4的新队,最终取得世界八强。

  2014年10月27日,在英伟达NGF比赛中EDG以2:0击败WE,获得冠军。

  2014年11月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首次举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EDG败于KING战队获得亚军。

  2014年12月7日,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O上,EDG战队代表深圳出战,击败浙江代表队LGD战队,获得冠军。

  2014年12月13日,在2014年德玛西亚杯职业锦标赛总决赛中,EDG以3:2战胜WE,获得冠军。

  2014年12月28日,在2014年G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中,EDG以3:0战胜King,获得冠军。

  2014年12月,成立风暴英雄分部。

  2015年

  2015年3月29日,在2015年德玛西亚杯春季赛总决赛中,EDG以3:0比分战胜IG,蝉联总决赛冠军,创纪录的二连冠。

  2015年4月26日,历经3个多月的LPL春季赛迎来了季后赛总决赛,EDG以3:2战胜LGD,夺得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冠军,创造了联赛三连冠纪录,同时获得代表中国赛区参加Riot Games官方举办的季中赛(MSI)。

  2015年5月11日,在MSI季中赛总决赛中,EDG以3:2战胜韩国战队SKT1,夺得英雄联盟季中赛世界冠军,打野选手诺言获得MSI季中赛MVP。

  2015年7月12日,在德玛西亚杯夏季赛总决赛中,EDG以3:0比分战胜OMG,蝉联总决赛冠军,创造了三连冠记录。

  2015年8月10日,在LPL夏季常规赛上的收官之战,EDG战队击败OMG战队,创造了联赛18连胜纪录,此纪录是LPL最长连胜纪录。

  2015年10月9日,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EDG以C组4胜2负排名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在八强赛中以0-3负于Fnatic战队,止步八强。

  2015年11月22日,在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中,EDG以3:1比分战胜IG,蝉联总决赛冠军,创造了四连冠记录。

  2015年4月在举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EDG战队以2:3败于eStar战队,止步八强。2015年5月在首届的《Storm League斗鱼TV风暴联赛》中EDG战队取得了季军,随后在GHL2015黄金风暴联赛季前赛中EDG战队以1:4败于eStar战队战队取得亚军。2015年6月23日,EDG俱乐部风暴英雄分部在2015年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职业预选赛中3:0击败Newbee战队,夺得WCA季军。

  2016年

  2016年1月份建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分部。

  2016年1月在举办的《GHL2015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中EDG以2:4败于eStar战队战队取得亚军。2016年6月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暂停风暴英雄项目。

  2016年4月23日,在LPL春季赛季后赛总决赛中,EDG以1:3比分负于RNG,获得亚军。

  2016年8月7日,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以全胜记录直接晋级到季后赛。最终在LPL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中,以3:0横扫RNG获得冠军,同时获得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种子席位。

  2016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上,EDG战队战胜了AHQ战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2016年10月16日,在美国进行的S6四分之一决赛中,EDG以1:3的比分遗憾负于来自韩国的ROX战队,止步八强。2016年12月在举办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在半决赛中,EDG战队以3:1战胜RNG战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EDG战队以3:0战胜IM战队,夺得冠军,创造了五连冠记录。

  小编结语:真相已经大白,平心而论,edg也不可能不想去参加iem吧,怎么说都是个锻炼的机会啊。

看过《edg为什么不参加iem》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炉石传说每个赛季很短,但是每个赛季都有奖励,很多玩炉石传说的朋友不清楚炉石传说多久一个赛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炉石传说一个赛季多......

英雄联盟s8可谓是让广大中国粉丝看得是相当的过瘾,中国战队ig勇夺世界冠军,s8是在韩国举办的,那么s9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方举办的呢?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ig战队刚刚勇夺s8总冠军,让中国lpl登顶世界。那么下一届的英雄联盟s系列s9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

据悉英雄联盟世界冠军队伍ig即将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粉丝很是期待,那么ig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几期呢? iG上快乐大本营第几期 近日芒......

据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赛程已经公布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s8什么时候开始,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赛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