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厂长id改成clearlove7

更新:2017-02-23 20:44:19  手机版 

  EDG的灵魂人物clearlove厂长据悉最近改了id,叫clearlove7。那么厂长为什么改id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7年,这对与LPL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头,大批有实力的韩援离去让原本一些强队的地位受到了撼动,而EDG正是其中之一。

  在去年一整年中,这个战队保持了极为夸张的战绩,全胜夺冠。但是就是这样一直LPL无敌之师,却在S6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中遗憾止步八强,在事后,队伍的领袖人物Clearlove遭受到了铺天盖地的质疑。

  作为LPL第一人的他,本应该代表赛区的尊严,但是在场中的失误却葬送了队伍能够获胜的机遇,抗韩也又一次成为渴望而不可及的代名词,在S6回国与老队友上演德玛西亚杯告别战后,Clearlove就彻底消失在赛场之上。

  “我想很长时间不去碰这个游戏,忘记曾经的自己,重获新生”在采访中,这是他所透露的心声,改变。

  厂长id改成clearlove7

  没有了Clearlove的EDG就如同群龙无首,很难在联赛这个长期的马拉松中脱颖而出。而且此时已经认识到自身不足的Clearlove也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反省,甚至将ID都改成了Clearlove7预示着让自己重新出发。

  他曾在此前的采访中坦言,最初的自己也是非常凶狠的打野,属于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稳健和保守逐渐取替了他的风格。

  这种思想对于打野而言是很危险的”他自我评价道,并且还表示以后的自己将要做出极大的改变,更凶更拼,这样才能让队伍赢得更多的机会。同时,Clearlove为了让自己能够适应大量的训练,还在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身体能够得到更好的状态,总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再度上场而做出的万全准备。当然,能否上场还是要等待教练组的安排,对此Clearlove也非常的清楚,所以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契机来完成。

  小编结语:希望厂长涅槃重生,重拾野区霸主地位。

看过《厂长id改成clearlove7》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炉石传说每个赛季很短,但是每个赛季都有奖励,很多玩炉石传说的朋友不清楚炉石传说多久一个赛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炉石传说一个赛季多......

英雄联盟s8可谓是让广大中国粉丝看得是相当的过瘾,中国战队ig勇夺世界冠军,s8是在韩国举办的,那么s9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方举办的呢?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ig战队刚刚勇夺s8总冠军,让中国lpl登顶世界。那么下一届的英雄联盟s系列s9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

据悉英雄联盟世界冠军队伍ig即将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粉丝很是期待,那么ig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几期呢? iG上快乐大本营第几期 近日芒......

据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赛程已经公布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s8什么时候开始,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赛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