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s8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08-01 17:01:18  手机版 

  据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赛程已经公布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s8什么时候开始,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赛程吧。

  今年S8赛程和往届相比更短,入围赛将在7天内完成。届时12支队伍将会在韩国首都首尔争夺剩余的4个小组赛阶段名额。

  英雄联盟s8开始入围赛是10月1日至10月4日,10月6日至10月7日

  小组赛阶段和四分之一决赛:釜山

  10月10日至10月17日(小组赛阶段)

  10月20日至10月21日(四分之一决赛)

  半决赛:光州

  10月27日至10月28日

  决赛:仁川

  11月3日

  据官方介绍,本次赛事的门票将会通过Interpark向全球发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官方会公布更多门票销售日期以及场馆信息!

  刚刚提到,今年S8赛程和往届相比更短。官方解释是为了节约各国战队在比赛地逗留时间。官方希望能够减少职业选手和工作人员在行程上的时间,特别是在非比赛日上花费的时间。

  这些改动将会具体表现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会连续8天进行,而不会像之前那样在超过2周的时间内间断进行。

  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会在2个比赛日中进行,而非以往分散在4个比赛日中进行。除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改动以外,与2017全球总决赛相比本届大赛的比赛日总数并没有变化。

 

看过《s8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炉石传说每个赛季很短,但是每个赛季都有奖励,很多玩炉石传说的朋友不清楚炉石传说多久一个赛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炉石传说一个赛季多......

英雄联盟s8可谓是让广大中国粉丝看得是相当的过瘾,中国战队ig勇夺世界冠军,s8是在韩国举办的,那么s9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方举办的呢?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ig战队刚刚勇夺s8总冠军,让中国lpl登顶世界。那么下一届的英雄联盟s系列s9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

据悉英雄联盟世界冠军队伍ig即将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粉丝很是期待,那么ig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几期呢? iG上快乐大本营第几期 近日芒......

据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赛程已经公布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s8什么时候开始,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赛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