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娜可露露是哪里的

更新:2017-02-07 14:23:30  手机版 

  我们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厉害的娜可露露带我们飞,或者对面的娜可露露打爆我们。那么有人知道娜可露露是哪里的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娜可露露是哪里的

  娜可露露 (日本SNK格斗游戏《侍魂》中的人物)

  娜可露露是日本SNK格斗游戏《侍魂》系列及世嘉Dreamcast的冒险游戏《娜可露露-那个人的礼物》中的重要角色。

  中文名 娜可露露

  外文名 ナコルル

  别 名 露露

  国 籍 日本

  民 族 虾夷族(阿伊努族)

  出生地 神村アイヌモシリ カムイコタン

  出生日期 明和八年(1771年)10月11日凌晨

  职 业巫女

  代表作品 侍魂系列 拳皇14

  人物设定

  侍魂

  这名诞生在古北海道「虾夷」、神之村落的女孩,自小就有与自然沟通的能力,而自己也深深的喜欢着这 片家园的森林与土地、动物们。为了身为守护自然的巫女的宿命,娜可露露不断的努力着,以防将来有一天大自然需要自己的力量守护。只是,一切来得太突然,一日玛玛哈哈突然带着奇奇乌席飞了回来,娜可露露知道当守护鹰叼着奇奇乌席回来时,表示使用者已经凶多吉少赶到的娜可露露,只剩下倒在血泊中的父亲,与父亲留下来的话,「自然以后就交给你守护了」。

  就这样,一名十七岁的少女,担起苛刻的宿命,忍着失去父亲的悲痛、忍着离开家园的难过、忍着自然发出的哀鸣与这未知多难的旅途,带着守护鹰玛玛哈哈而行。

  新声社版,非SNK正式版转贴自「露露加油加油前进会」)

  旅行的神事正彻夜进行着,天明后,携带着村子的宝刀的人不得不和守护鸟玛玛哈哈一起踏上旅程。一定会带回好消息吧!把村子的未来托付在一名少女身上,村人们满怀期待的视线,投注于娜可露露身上是严苛的。

  这件事要回溯到数个月前,她出生在可以听见自然之声的巫子家族,拥有历代巫子中最优秀能力的娜可露露。在日前感到自然之声变成了痛苦的悲鸣,自然之声告诉娜可露露:「魔性之者打算置我们于死,在这样下去不只是你的故乡神之村,连全世界都会被毁灭的。」

  其实是不想去旅行的,但是,要拯救爱着自然的人们,除了消灭元凶之外别无它法。要是可以的话,我宁可选择不流血的解决方法,在祭神的仪式前,娜可露露对着祖父母这样说。原本不喜欢伤害别人的少女,现在为村人为了森林中的动物,更为了自己所敬爱的大自然,压抑着自己的心情出发了。

  「长老,奶奶,我走了。如果玛玛哈哈把宝刀吉吉乌西带回来的话,届时......」守护鸟玛玛哈哈把村子的宝刀带回来,就意味着宝刀持有者的死亡,就像成为战士的娜可露露的父亲,一去不返,只有玛玛哈哈带回宝刀一样。但娜可露露并没有把这最后的话说出来,为了让担心的祖父母提起精神来,她转变为开朗的表情「放心吧,我不会死的,一定会回来的!打倒大自然的敌人,和玛玛哈哈以及宝刀吉吉乌西一起回来的,我走罗~」

  毫无迷惘的笑容,这是舍弃心中一切私事,努力完成自身使命的表情。朝日照向雪面,映射出闪闪光辉,在这天,娜可露露挥手向祖父母告别离开了故乡,并在内心发誓一定会归来。

  真侍魂

  这一次,大自然的生气已经被污染怠尽了,一日,与自然对话的娜可露露,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原因是因为罗将神的现世,大自然的生气与灵魂都被魔界所吸收、污染,为了完成父亲留下来的责任,为了守护身为大自然的巫女的使命,娜可露露决定再次离开神之村落,直到回复大自然的生机为止。

  「姊姊,你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对妹妹莉姆露露的承诺,娜可露露只是微微一笑,她转身对祖父与祖母交待,「如果玛玛哈哈叼着奇奇乌席回来的话」,话没有说完,娜可露露便离开村落,开始展开旅途,只留下玛玛哈哈的悲鸣在空中盘旋着「如果玛玛哈哈叼着奇奇乌席回来的话」。

  斩红郎无双剑旅行过了四处,一日在大自然中调养生息,在大自然温柔的怀抱中成长的巫女,娜可露露,感觉到了平稳的空气因为某种原因而产生溷乱,查觉这股「鬼」所散发出来不寻常的斗气后,娜可露露为了解救化身「鬼」的精神,不再被自身的「鬼」所幪蔽,因而带着守护鹰玛玛哈哈与爱狼西克鲁展开旅途。

  天草降临

  为了守护大自然不被魔物破坏,而曾经被娜可露露一度打倒的天草四郎时贞,终于从魔界的深渊再度复活,并在岛原的地方以魔力建造了魔城「天草城」。这次,身负守护大自然的宿命的娜可露露,于是带着守护鹰玛玛哈哈与爱狼西克鲁朝岛原而行。

  侍魂64

  以生命之光换取大自然的生气后,娜可露露沉眠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只是,娜可露露的战斗仍未结束。坏帝尤加的肆虐,大自然再度产生危机,也因此为了打倒这魔界最凶之魔—坏帝,娜可露露再次她的旅程。

  阿斯拉斩魔传

  修罗-大自然的守护者

  心地善良、深爱着大自然的少女。带着父亲的遗物—宝刀奇奇乌席,与奇奇乌席的守护鹰—玛玛哈哈一起行动。在罗将神水姬造成的凶事中,曾经一度为了拯救被污染,毫无生气的大自然,而以自己的生命之光祈求神换取自然的纯洁,以致于过度虚弱而濒临死亡。但是由于大自然精灵的庇护,而得以在神之村落的森林中慢慢调养生息的睡着。直到危害到自然的坏帝的出现,使得娜可露露不得不为了使命而再次陷入争战只是,身为巫女的宿命,与一名少女所应有的幸福之间,娜可露露的心渐渐动摇。

  罗刹-神之巫女

  爱着大自然,对迷失而危害自然的堕落外道们,凛然面对而战斗的少女。充满活动力的外表、因而留着灵活轻快的短发,以更快的速度,带着守护狼西克鲁而一起活动。为了身为巫女的宿命,而数度投身入凶事中,为了自然、守护自然而奋斗的姿态,正是身为大自然的巫女的最佳写照。

  苏醒的苍红之刃

  爱着大自然,为了和大自然一起生存,并让荒废的大自然复苏,娜可露露将自己的灵魂转换成光,与大自然一体化成为了圣灵。她感觉到了胧以及即身佛的阴谋,在张起咒术结界的离天京内使不出力量的娜可露露,在离天京等着能救出阻止胧和即身佛野心的关键莉姆露露的人。能回应她的呼唤的,到底是谁呢?

  真说侍魂-武士道烈传

  邪天降临之章-

  「怎么父亲还未回来呢?」莉姆露露望着娜可露露忧心地说。

  「可能是有什么事阻碍他吧!放心吧!看,那不是宝刀守护鹰玛玛哈哈吗?父亲一定是在附近归途中了。」

  但等了良久,她们的父亲还是没有踪影......

  「姊姊,玛玛哈哈抓着的不是父亲的宝刀吗?」

  娜可露露见情况不妙,因此叮嘱莉姆露露留在原地,并独自进入森林内。

  「那...那不是父亲吗?」

  果然很不幸地,她的父亲正伏在雪地上一动也不动。「呱!」突然一只大熊从雪地中扑出来,而且放出「冰牙」向娜可露露袭击。「可恶!一定是你袭击我父亲吧!」在怒意下不出五招大熊就倒下了。

  「父亲,你怎么了,不要吓我呀!」

  「娜可.....你真的进步了不少呢......你......你感觉到嘛,大自然正在呼救呢!你去拯救这个大自然吧!去......去江户找柳生十兵卫......」

  「父亲!」

  办过父亲的后事,娜可紧记父亲的遗言,立志拯救这个大自然。「妹妹,你好好照顾母亲了。妈,我要去江户了,再见」说罢她头也不回的独自到港口上船往江户去,因为她怕会掉下眼泪。

  妖花恸哭之章-

  天草之事平定后某天,各人都收到一封寄自花讽院和独的信。

  「娜可露露。『出云之国』有一股邪恶之气漫延着整个大自然,请速来。」

看过《娜可露露是哪里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LOL致力于推动全球电......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