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王者荣耀庞统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7-02-06 20:16:07  手机版 

  当下最火的手游之一王者荣耀聚星有要出新英雄了。这次出的英雄是同样来自三国时期的庞统,那么庞统具体什么时候出呢?技能是什么?怎么出装呢?

  王者荣耀庞统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庞统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法师英雄,还是机动性很强的法师,本身有控制技能,一技能可以发出分身,大招可以再分身控制两个英雄,可能会在2月中旬登录体验服。

  庞统技能是什么

  技能一:向前方指定位置分身,并且在原位置幻化,如果分身位置有敌人,则会对此造成击飞效果,再次使用后回到原幻化位置(类似李白的1技能)

  技能二:庞统像前方范围释放火球,造成大量伤害,此技能在分身中同样适用。

  王者荣耀庞统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法师英雄,还是机动性很强的法师,本身有控制技能,一技能可以发出分身,大招可以再分身控制两个英雄,可能会在2月中旬登录体验服。

  技能三:庞统向前方分身出1英雄,自身变成2英雄,并且这时候自身变成控制2英雄,在此使用则瞬移到前方1英雄身上。

  注:前方的分身是可以顶塔的,所以可以利用分身顶塔来拆塔哦!目前机制暂时还不清楚击杀分身对自身是否有影响

  简单点说,用官方策划的话,那就是这是个很容易秀的的英雄,毕竟各种分身来回穿梭,很是强大

  庞统出装:出装方面小编猜测应该是和正统法师差不多。

看过《王者荣耀庞统什么时候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LOL致力于推动全球电......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