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泰迪狗训练大小便

更新:2017-02-04 17:26:34  手机版 

  狗狗最烦的应该是随地大小便吧,但是如果训练有素的狗狗甚至会上厕所大小便。那么泰迪狗要怎么训练大小便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泰迪狗训练大小便

  小泰迪带回家前,你先要事先找好一个地点,日后泰迪就是在这里大小便了,而且不再改变(原则很重要喔!)。这个地点,最好能离泰迪进食或者窝远一点,因为泰迪其实是很爱干净的动物,不喜欢在自己吃饭与睡觉的地方大小便。   如果是在室内,选择一个比较明显的地方,阳台或者卫生间。你指定的地方要有足够的空间给你家泰迪大小便。开始允许的空间可以大点范围,然后逐渐缩小,直到你家泰迪每次都能定点大小便。

  保持这块区域的干净  保持你的家泰迪大小便区域的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区域太脏了,你的狗可能会不在这地方大小便。这块区域开始的时候可以留下一点点狗狗排泄的气味,以吸引狗狗来这大小便,等狗狗已经完全掌握后,则一定要清理干净。

  了解时机和方式很重要

  小泰迪通常在睡醒或是进食完30分钟之内会大小便,通常的作法,就是在希望它排便的地点铺上报纸(或摆上专有的便器) 报纸(便器)上可以滴一些泰迪自己的尿液或是人工引便剂(人工引便剂这个东西,我是觉得一点用都没有)。同时等待泰迪要小便的动作(一般泰迪要去大小便都会有些特定的准备动作,例如转圈圈~~东闻西闻~~每只泰迪都有自己的准备动作), 当你观察到这动作出现时,就马上引导它到正确的地点,引导的方式可以半推~~半拉~~半抱~~半哄~~~ 但切勿操之过急~~或是动作太大or态度太凶~~。

  训练狗去大小便的命令  每当狗狗向要大小便时,牵着你的狗狗到你定的地点,然后给出口令。比如说“拉便便”。如果你家泰迪听话并照做的话,你需要奖励它。记住:只有当它在你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才奖励它。这样它才会把在这大小便和奖励联系起来。

  读懂泰迪的身体语言

  在和狗狗玩,或者刚喂饱你家泰迪时,注意留意它的行为。一些迹象表明它想大小便。比如它用鼻子在到处闻来闻去,如果你发现它的这个行为,并且是在你指定的大小便地点,迅速拉它到你规定的地点,然它大小便。

  便便的处理

  当狗狗大小便后,应立即把便便收拾干净,把尿液冲洗干净。因为有些狗狗会有食粪证,为了避免狗狗吃掉自己的便便,导致寄生虫在体内繁殖,应立即处理。

  小编结语:得喂专业的狗粮,天然又不贵的狗粮最为合适。

看过《泰迪狗训练大小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农业农村部征求意见稿:狗已从传统家畜“特化”为伴侣动物,国际上普遍不作为畜禽近日,农业农村部起草《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征求意见稿)》,4月8日起公开......

狗狗每天要花10-18个小时来睡觉,睡觉时也会有很多种睡姿,其实狗狗睡觉的睡姿也包含着很多信息。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狗狗不同睡姿的含义吧。1、侧卧着睡狗狗......

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一种鸟叫知更鸟,这种鸟相当的好看。那么知更鸟象征什么呢?知更鸟又是什么鸟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知更鸟象征什么 知更鸟与圣诞节......

布偶猫可谓是长得相当的可爱啊,而且会比较温顺好静,那么布偶猫这种猫要怎么养呢?布偶猫好养吗? 饲养方法 布偶猫是适合在室内饲养的猫咪,所以家里......

布偶猫性格温顺好静,对人友善,是很多人养宠物的选择。那么布偶猫多少钱一只呢?布偶猫价格大约多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布偶猫大约多少钱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