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泰迪能活多久 寿命多长

更新:2017-02-22 11:16:31  手机版 

  泰迪犬是现在人气很高的一种狗狗,长得可爱和智商高是它的特点。那么泰迪能活多久多少年,能长多大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泰迪能活多久寿命多长

  一般情况下,贵宾犬的寿命大概在15年左右。它属于体型小的犬种,因此寿命也会比大型犬种稍长。但是贵宾犬的寿命长短也不是一定的。就像人类寿命长短一样,受到环境、养护、运动、疾病等等方面的影响。

  贵宾犬,Poodle,也称“贵妇犬”,又称“卷毛狗”,在德语中,Pudel是“水花飞溅”的意思。贵宾犬起源于欧洲,具体是哪个国家还有争议。贵宾犬以水中捕猎而著称,是水猎犬。但是只有标准贵宾具有工作能力。它是聪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种。多年以来,它一直被认为是法国的国犬。贵宾犬根据体型大小被AKC标准分为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种。而FCI把它们分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种。贵宾犬气质独特,造型多变,赢得了许多人的欢心,给人一种漂亮的、聪明的印象。值得注意的是,并没有泰迪这个品种的犬,泰迪不是犬种,它只是贵宾犬众多美容造型中的一种的名称。

  历史起源

  贵宾犬poodle,是德语pudel的音译,pudel意为“水花飞溅”,这也表明了贵宾犬的原始用途是水猎犬,帮助猎人衔回射落在水中的水鸟。18世纪繁殖成小的长卷毛犬,长毛经修饰后能展现贵宾犬独特优雅的气质,贵宾犬还称长毛狮子犬,贵妇犬。贵宾犬分为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种。它们之间的区别只是在于体型的大小不同,其他犬种样式描述都一样。对贵宾犬来说不需要将卷曲的毛全部剪掉,但是要定期整理,每天梳毛,不要让其打结,以损害美观。贵宾犬性格十分活泼,记忆力好、智商很高,顺从人意,可从事马戏团的各种表演。

  起源:中世纪。

  原产地:欧洲

  犬型分类

  标准型贵宾犬

  用途:水猎犬

  沿革:最早起源于15世纪

  个性:聪明、善交际、温驯

  体态:肩高大于38cm,身体比例匀称,体态呈方形。

  迷你型贵宾犬

  用途:培养、玩赏、观赏

  沿革:确切起源不详、在全西欧地区有四百年历史

  个性:聪明,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

  体态:肩高大于28cm,小于等于38cm,比例确保为正方形,体长(从胸骨到臀)的长度等于肩高。前腿和后腿的肌肉及骨量与整体比例匀称。

  玩具型贵宾犬

  用途:宠物玩赏,伴侣犬

  沿革:起源于17世纪

  个性:聪明,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

  体态:肩高小于等于28cm,25cm是最令人满意的身高,身体比例匀称,体态呈方形。

  小编结语:泰迪的寿命也和它的吃食住行有关,养它的主人好好对待,就能活得比较久了。

 

看过《泰迪能活多久 寿命多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农业农村部征求意见稿:狗已从传统家畜“特化”为伴侣动物,国际上普遍不作为畜禽近日,农业农村部起草《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征求意见稿)》,4月8日起公开......

狗狗每天要花10-18个小时来睡觉,睡觉时也会有很多种睡姿,其实狗狗睡觉的睡姿也包含着很多信息。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狗狗不同睡姿的含义吧。1、侧卧着睡狗狗......

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一种鸟叫知更鸟,这种鸟相当的好看。那么知更鸟象征什么呢?知更鸟又是什么鸟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知更鸟象征什么 知更鸟与圣诞节......

布偶猫可谓是长得相当的可爱啊,而且会比较温顺好静,那么布偶猫这种猫要怎么养呢?布偶猫好养吗? 饲养方法 布偶猫是适合在室内饲养的猫咪,所以家里......

布偶猫性格温顺好静,对人友善,是很多人养宠物的选择。那么布偶猫多少钱一只呢?布偶猫价格大约多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布偶猫大约多少钱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