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

更新:2017-02-04 09:12:38  手机版 

  毕方作为修为最高的神兽,可是却给白浅的四哥白真做坐骑,这是为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毕方为什么做白真的坐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毕方作为修为最高的神兽,本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却因为对白浅深深的爱慕,甘愿成为白浅四哥白真的坐骑。

  一直将爱埋藏在心底的毕方终于有天鼓起了勇气表白,白浅却已与夜华定亲,这第四朵桃花尚未来得及绽放,就默默地凋零了。虽然并不是白浅命中注定的恋人,但毕方这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仍令众人惋惜。

  毕方为什么做白真的坐骑

  毕方的名字有可能来自竹子和木头燃烧时发出的噼啪声响。毕方的外形象丹顶鹤,但是只有一条腿(一说为只有一只翅膀),身体为蓝色、有红色的斑点,喙为白色。毕方不吃谷物、吞吃火焰。据说毕方的出现预示着大火。

  而传说黄帝在泰山聚集鬼神之时,乘坐着蛟龙牵引的战车,而毕方则伺候在战车旁。后来,毕方被称为火神的侍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应该就是以此形象为原型,如此神兽甘愿给白真做坐骑,看来毕方对于白浅真的是爱得深沉!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白浅为什么会变成凡人呢?是谁让她变成了凡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怎么知道自己是素素的?在第几集知道真相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白浅第几集恢复素素记忆?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白浅为什么是青丘女君?白浅是狐帝的女儿吗?白浅的身份是什么?她有什么身份呢?为什么可以继承帝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素素眼睛为什么被夜华挖走呢?难道夜华不喜欢素素吗?夜华挖去素素的双眼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