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7-02-04 09:00:34  手机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折颜和白真在一起吗?折颜和白真是一对吗?他们是断袖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真和折颜都是男性,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同一般,说是好哥们,好知己,但又会为对方吃醋,似乎已经超出了哥们的界限,难道两人真的是断袖吗?

  但是从小说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十分暧昧,几乎是超出了朋友之间的好。虽然刚开始折颜追过曾追求过白浅的阿娘,后终日与白浅的四哥白真厮混。

  两人几乎天天混在一起,谁也没有想过要娶妻生子。而白真的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小五周全。

  看过原著的书迷表示,从小说中可以看出白真和折颜是互相喜欢的。在原著中很多片段写的已经算是明目张胆!但是不知道电视剧中将如何改编,一起来期待吧。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白浅为什么会变成凡人呢?是谁让她变成了凡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怎么知道自己是素素的?在第几集知道真相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白浅第几集恢复素素记忆?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白浅为什么是青丘女君?白浅是狐帝的女儿吗?白浅的身份是什么?她有什么身份呢?为什么可以继承帝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素素眼睛为什么被夜华挖走呢?难道夜华不喜欢素素吗?夜华挖去素素的双眼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