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五朵桃

更新:2017-02-04 08:57:33  手机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有五朵桃花,前四朵都无疾而终,只有第五朵迎来了圆满的结局。那么白浅的五朵桃花都是谁呢?是哪五朵呢?白浅的前四朵桃花分别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前四朵桃花是谁

  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

  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现个跟她长得相似的女子,立刻便跟着人跑了。

  一朵是他爹娘亲自做主给她定的亲,待到他们家走一趟,却看上了她的婢女,两人私奔了。

  一朵在心底里暗恋她暗恋了万儿八千年不敢表白,待鼓起勇气来表白时,她前未婚夫的爹娘为了补偿她,又与她重新结了一门亲。这是白浅的前四朵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五朵桃花揭都有谁

  第一朵是比翼鸟一族的九皇子。他随他的爹娘做客青丘时,对才两万岁的小丫头片子我,一见钟了情。

  临走时还背着我爹娘将我拉到一边,拔下两根羽毛做定情信物悄悄跟我说,等他长得再大一些,就踏着五彩祥云来迎娶我。

  “第二朵是鬼族的二皇子离镜。算来我和他也甜蜜了几日,后来却做了他同玄女牵线搭桥的冤大头。”

  白浅的第二朵桃花,尤为可惜。离镜曾与司音相爱,可当时却并不知道司音乃白浅女扮男装,因纠结于这断袖之情,所以在见到与司音长得一样的脸的玄女时,移情于玄女。

  对于白浅,这不过是一朵烂桃花。对于离镜,或许是一场终身误。

  “第三朵是天君的二儿子桑籍。这个算是阿爹阿娘硬给我牵过来的一段姻缘。奈何我命里受不起这段姻缘,于是桑籍来我青丘走一趟,同我的婢女瞧对了眼,两人私奔了。”

  “第四朵是四哥的坐骑毕方。可毕方实在将他的心思藏得深了些,丝毫没有思慕小烛阴的那些男仙们豪迈奔放,好不容易待他终于想通了奔放了一回,我却已经定亲了。”

  “前头这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烂桃花,好的这一朵,却又只是个才打骨苞儿的。这五朵桃花中的最后一朵就是夜华。”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五朵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白浅为什么会变成凡人呢?是谁让她变成了凡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怎么知道自己是素素的?在第几集知道真相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白浅第几集恢复素素记忆?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白浅为什么是青丘女君?白浅是狐帝的女儿吗?白浅的身份是什么?她有什么身份呢?为什么可以继承帝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素素眼睛为什么被夜华挖走呢?难道夜华不喜欢素素吗?夜华挖去素素的双眼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