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陈赫的手机号码是多少

更新:2017-01-23 14:44:49  手机版 

  在最新的一期快乐大本营里,当包贝尔与陈赫电话联系的时候,通过屏幕我们可以注意到陈赫的手机号码?那么是多少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屏幕上写的手机号码是

  18621995492,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基本信息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

  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2015年,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和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播出;12月31日,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唐人街探案》全国公映。

  2016年7月,陈赫出任《全民枪战》首席CCO。

  中文名 陈赫

  外文名 Michael Chen

  别 名 陈赤赤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73kg

  出生地福建长乐

  出生日期 1985年11月9日

  职 业 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爱情公寓、爱情回来了、微爱之渐入佳境、三个奶爸

  主要成就 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盛典最给力组合奖

  第十五届左临话剧艺术奖公益之星

  壹喜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

  2014国剧盛典最具青春号召力演员

  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综艺年度突破艺人(获奖)

看过《陈赫的手机号码是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

近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录制嘉宾名单公布,《老九门》剧组陈伟霆、赵丽颖等将登陆大本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消暑节目。那么老九门快乐大本营哪一期播出呢......

每周六晚播出的快本再一次请来了李宇春当嘉宾了呢,除了李宇春,还有tfboys,那么深受网友们追捧的tfboys本次的录制将什么时候播出呢?2016......

张一山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这期将在什么时间播出呢,《幻城》剧组和张一山将会在《快乐大本营》带来什么精彩的节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这期将什么时间播......

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将于今年5月11日现身湖南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也将是他的中国综艺首秀。那么宋仲基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呢......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