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快乐大本营副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7-04-27 09:49:29  手机版 

快乐大本营副主持人是谁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节目为艺人设计个人专属主题。

  节目于1997年7月11日起每周五晚20:15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因主持人何炅档期原因调至每周六晚19:45播出。2016年1月9日起,播出时间调至每周六20:20。

  今天网络上爆料称《快乐大本营》下个月即2017年五月20周年改版,王源,杨迪,刘宪华担任副主持人。

  《快乐大本营》副主持人是谁 为什么会有副主持

  《快乐大本营》下个月20周年改版 王源,杨迪,刘宪华担任副主持人。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名单 都有谁 谁将离开呢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

  而新版中将会增加副主持人:王源,杨迪,刘宪华,这是准备接班人的节奏吗?快乐家族的五成员将分离开来了吗?那么保留下来的还会有谁?谁又将离开呢?快乐大本营跟天天向上又该何去何从呢?

看过《快乐大本营副主持人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在最新的一期快乐大本营里,当包贝尔与陈赫电话联系的时候,通过屏幕我们可以注意到陈赫的手机号码?那么是多少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屏幕上写的手机号......

近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录制嘉宾名单公布,《老九门》剧组陈伟霆、赵丽颖等将登陆大本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消暑节目。那么老九门快乐大本营哪一期播出呢......

每周六晚播出的快本再一次请来了李宇春当嘉宾了呢,除了李宇春,还有tfboys,那么深受网友们追捧的tfboys本次的录制将什么时候播出呢?2016......

张一山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这期将在什么时间播出呢,《幻城》剧组和张一山将会在《快乐大本营》带来什么精彩的节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这期将什么时间播......

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将于今年5月11日现身湖南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也将是他的中国综艺首秀。那么宋仲基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呢......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