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漂亮的李慧珍插曲是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

更新:2017-01-18 16:26:01  手机版 

  漂亮的李慧珍随着热播也逐渐收获了好评,剧中热巴和盛一伦的表现都挺不错的,在近日也是曝光了插曲,一起来了解下相关的内容。

  漂亮的李慧珍插曲是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

  迪丽热巴《舍不得》

  迪丽热巴舍不得MV

  在最新曝光的插曲《舍不得》MV中,迪丽热巴以温柔似水的声线,将一段唯美动人的难舍恋情娓娓唱来,映现出角色之间隐于表面之下的深刻情感,也为剧情的发展埋下一丝悬念。MV的前半部分,李慧珍望着白皓宇从身边走过,眼中尽是“我认出了变优秀的你,你却认不出不再优秀的我”的落寞伤感。而李慧珍躲在远处静静看着白皓宇对夏乔的温柔呵护,又面对他对自己的冷漠严肃,鲜明的对比引起内心无限波澜,心伤的画面令人为之动容。至此,李慧珍对初恋的不舍已如同潮水般涌入屏幕,一句“没有谁离开谁不能活”,也让观众为这个单纯善良的李慧珍感到无比心疼。

  而在MV后半部分中,李慧珍一袭飘逸秀发尽显漂亮本色,自信满满的她与白皓宇亲密互动,二人一同雨中撑伞、一同听着最爱的歌,儿时的点点滴滴慢慢浮现在眼前,画风温馨浪漫。白皓宇更是错身夏乔,不顾一切地奔向李慧珍,仿佛除了她一切都不再重要。还有两人躺在病床上,四目相对情愫暗涌,看着脸色苍白憔悴的白皓宇,李慧珍眼中的关切与疼爱令人伤神。直到MV的最后,两人一起站在那副“定情画”面前,思绪仿佛回到十二年前那段两小无猜的岁月,又想起重逢后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白皓宇将会如何解除“两个慧珍”的误会,两人究竟能否顺利重拾初恋?这些虽然仍不得而知,但他们之间的情感依然打动了所有观众。

迪丽热巴《舍不得》

  歌曲时长 02:28

  发行时间 2017-01-18

  歌曲原唱 迪丽热巴

  填 词 陈曦

  谱 曲 董冬冬

  音乐风格 流行

  歌曲语言 国语

  舍不得 (《漂亮的李慧珍》电视剧插曲)

  演唱:迪丽热巴

  词:陈曦

  曲:董冬冬

  已经很晚了

  要起身回去了

  阳光没有云来遮

  黄昏也会催促的

  是的没错

  一切都会过去的

  就算你说 有点舍不得

  已经走远了

  该转身离开了

  感情不穿人字拖

  脚步才会轻盈呢

  是的没错

  没有谁离开谁不能活

  权当路过

  什么话都别说

  天空留不住一片云朵

  雨下成泽也汇不成河

  你我舍不得那首老情歌

  听它的人是否怀念过

  幸福是过去的或未来的

  最爱是曾经的或以后的

  回忆是拥有的或消散的

  永远是存在的或未知的

  歌词鉴赏

  “天空留不住一片云朵,雨下成泽也汇不成河;你我舍不得那首老情歌,听它的人是否怀念过。”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插曲《舍不得》由“靓丽小花”迪丽热巴演唱,这首怀旧情歌由作曲人董冬冬、作词人陈曦为“李慧珍”度身打造。迪丽热巴温情走心的嗓音诠释出整首歌词的意境,在钢琴独奏的旋律中,浅唱不一样的爱情独白。是的没错,一切都会过去的;放下曾经的无奈,拥抱美好的未来。


看过《漂亮的李慧珍插曲是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