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经典语录

更新:2016-09-23 14:29:51  手机版 

  《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是余言所著新书,书中也不乏一些经典语录,一起来了解下《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的经典美言……

  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经典语录

  1、如果我不曾遍寻世界,我不会发现,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2、世界那么大,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看,让我带你一起流浪。

  3、世上有很多种爱情,你只能经历一种,让我带你去看*美的爱情。

  4、这个地球上几亿人,你唯独想要他的安慰与拥抱,那便是爱,无可替代,不能割舍。

  《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故事介绍

  楚非凡和温婉从小在同一个大院长大,但就在入读大学之际,楚非凡临危受命接掌家族财团,成为商业新贵,温婉父母离婚,她负气出走,在流浪途中遇见了大方和小方。楚非凡找到温婉之后两个人坦露心迹,两人走到了一起。然而,背景神秘的BR集团少东家梁立也对温婉志在必得,北上入京,意图在内地商界立足,楚非凡所执掌的财团岌岌可危。在与楚非凡的误会中温婉负气和大方走上流浪之路,而此时的温婉和大方也还没有意识到,这一次流浪旅程,即将给他们的人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过《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经典语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