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忍婚经典语录

更新:2016-09-19 13:51:28  手机版 

  《忍婚》原名《你是我亲人》是情感作家连谏所著新书,该作品于今年举办了签售会,相信很多小伙们已经开始好奇其中的一些经典语录、至理名言了吧,一起来了解下哈!

  忍婚经典语录

  1、亲戚既不像她想象的那么简单,亲情也不像她以为的那么醇美浓郁。

  2、季苏摸出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是老家俩字,心里就打上鼓了。

  3、大哭一场,哭尽这些年来的委屈和心酸。

  4、有些亲戚,就像蚊子叮起来的一个包。

  5、这世上有一种最难以言说的感动就是,你不说我也明白。

  6、好好的,您立什么遗嘱啊?

  7、亲人就是我们来这个世界的时候,上帝送给我们随身携带的礼物。

  8、兄弟姐妹一旦成立自己的小家庭,马上就会有隔阂。

  9、生儿育女是人类犯了一个沾沾自喜的天大错误。

  10、好像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婆婆更可恶的人类了。

  11、对单身女人来说,最好的忠心莫过于求婚。

  12、普天下的女人,在爱情上都是虚荣的。

  13、有梦的日子才有盼头不是?

  14、虚荣劲儿过去后,日子还得脚踏实地地过。

  15、万家强就像那个等着头顶上的另一只靴子落地的人一样,提心吊胆地等着季苏爆发。

  16、孩子仁义不和你计较,你还把自己当孩子一辈子还不完的债了?

  17、自己家的血亲,但凡有点办法就不能见死不救。

  18、这些日子,她一直在温习一门叫接受失败的功课。

  19、心安即故乡,眼下做的,都是让心灵安宁的事。

  20、 以后不能说离婚这俩字,除非你想用离婚惩罚我。

  21、在这个瞬间,他做不到不恨她。

  22、和这些粗鄙的乡巴佬斗,就像绅士和流氓决斗,如果绅士一直保持风度,肯定一败涂地。

  23、人生是会断片的,某些时候,谎言是把断片粘连起来的黏合剂。 第二十四章 女人为爱自虐,不过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进而心疼。

  忍婚故事介绍

  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白首不分离的感情。

  要经过怎样的修炼,才能从纸婚抵达金婚?

  大城市教授之女季苏和凤凰男万家强结婚后,不断因双方家庭的干涉产生矛盾。万加强父母偏心小儿子万家顺,万家强亦偏心自己的弟弟和父母。万家老人在没有经过儿子媳妇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住进了季苏和万家强的小家庭,两辈人之间的矛盾不断产生。 在这充满矛盾与误会的婚姻里,季苏慢慢明白,婚姻,既不能一味忍让,也不能随意放弃,经营婚姻,需要智慧。

  媒体评论

  连谏的文章你看不到风花雪月,里面有切切实实的痛苦、嫉妒、欺骗、无耻、势利……但所有这一切恶的后面,还有更高一层的宽容,体谅、淡定与坚持。连谏的小说为何好看?我想大约因为里面有着俯手皆是的人间智慧,这些智慧是她一天一天从生活的缝隙里摸索出来的,她将他们从污渍的生活里捡起,洗择干净,春日摊晒,秋日收藏。——黄佟佟

看过《忍婚经典语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