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将军在上全集在哪看

更新:2016-09-18 14:37:12  手机版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是由兴格传媒、乐视视频、乐合影业、乐漾影视、伯乐影业和中圣春秋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文杰联合导演,马思纯和盛一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预计于2017年播出。

  电视剧《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电视剧《将军在上》将于2016年10月18日开机。具体的播出时间,更新方式尚未知晓,等待官宣吧。

  电视剧《将军在上》全集在哪里看 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将军在上》尚未播出,具体会在哪里台播出,还是只是做为网络剧播出,敬请期待。

  电视剧《将军在上》全集在哪个网站播出

  电视剧《将军在上》全集将于乐视视频网站播出,敬请期待。

  电视剧《将军在上》演员表 主要演员角色介绍

  叶昭(马思纯饰)

  武功高强,自幼女扮男装,跟随父兄在军营长大。16岁替父出征,战场上威名远扬,杀人如麻,外号“活阎王”。由于长期角色错位,叶昭英俊潇洒,怜香惜玉,中性魅力十足。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被皇上召回京受赏,叶昭不得不向皇上坦白自己女儿身的真实身份。太后高瞻远瞩出于政治考虑,赐婚嫁于南平郡王为正妃。

  赵玉瑾(盛一伦饰)

  大宋第一花样美男,仁宗皇帝的亲侄子,飘逸俊美,貌比潘安。从小体弱多病,被母亲赵太妃“贵养”长大,因过于过于貌美,常被误为绝世美女被众人追捧。郡王虽是京城纨绔,骨子里却极富正义感,内心渴望成为一个有用之人。刘太后赐婚南平郡王迎娶叶昭。郡王赵玉瑾为了摆脱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而数度逃婚,绞尽脑汁要休妻。

  胡青(未知)

  将军的军师足智多谋,文武全才,潇洒俊朗。自18岁时陪叶昭并肩征战,出生入死,本以为将军是男儿苦苦压抑自己情感。在发现将军女儿身份之后,却面临将军被指婚于郡王

  柳惜音(彭晓冉饰)

  将军表妹,外貌倾国倾城,内在冰雪聪明,性格刚烈,幼年父母死于辽军屠城,为叶昭所救,将表哥叶昭长大后娶她的戏言当真,暗恋“表哥”多年。

一舞倾城,可温柔可毒辣,可以爱得热情似火也可以舍身救国。

秋华(王瑄饰)

秋水(潘时七饰)

看过《将军在上全集在哪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将军在上胡青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胡青第几集知道叶昭女儿身?胡青喜欢将军叶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胡青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

将军在上伊诺王子是反派吗?伊诺王子是坏人吗?是好人还是坏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伊诺王子是反派吗 伊诺王子是反派伊诺王子,其人......

将军在上叶昭什么时候坦白真实身份?叶昭第几集坦白女儿身?大家是什么时候都知道叶昭的真实身份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叶昭什么时候......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是什么?柳惜音喜欢的人是谁?柳惜音喜欢叶昭吗?她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是什么喜......

将军在上赵玉瑾不喜欢叶昭吗?赵玉瑾喜欢的人是谁?赵玉瑾和叶昭最后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赵玉瑾不喜欢叶昭吗 赵玉瑾是大宋......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