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五十度黑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9-18 14:36:03  手机版 

  《五十度黑》电影《五十度灰》的续集,将于2016年拍摄,定档2017年2月10日上映。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丈夫尼尔·伦纳德加盟担任编剧,曾执导过惊悚片《完美的陌生人》,并以大热剧集《纸牌屋》爆红的詹姆斯·弗雷担任导演,前两部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达科塔·约翰逊都会回归。

  电影《五十度黑》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更新时间

  电影《五十度黑》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五十度黑》超《星战7》 预告片流量刷新纪录

  据来自环球公司的消息称,色情大片《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的首个官方预告,自发布后24小时内的流量达到了1.14亿。

  《五十度黑》的预告片是在太平洋时区本周三早上8点发布的,发布平台包括全部的数字平台——YouTube、Facebook和Instagram等等。该预告片在北美地区的流量为3940万,其它绝大部分流量则来自于32个海外地区和国家,这其中包括英国、墨西哥和法国,在这些海外地区,《五十度黑》预告片的流量为7460万。

  此前,24小时内流量最高的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预告片,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这部科幻大片的官方预告片,在24小时内的流量曾达到了1.12亿。

  在《五十度黑》中,詹米·多南将回归继续扮演男主角克里斯蒂安·格雷,达科塔·约翰逊则将继续扮演女主角Anastasia Steele,该片是根据EL·詹姆斯的畅销小说改编,该系列的第一部《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全球票房为5.71亿美元。

看过《五十度黑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2月9日,Taylor Swift联手美渣ZAYN献唱《五十度黑》原声新单《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试......

涉及性虐主题的五十度灰凭借男女高颜值、性虐、霸道总裁爱上我题材在上映后成为现象级电影,而现在导演及主演已经确认《五十度灰2》和《五十度灰3》上映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