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五十度黑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4 09:19:04  手机版 

  

涉及性虐主题的五十度灰凭借男女高颜值、性虐、霸道总裁爱上我题材在上映后成为现象级电影,而现在导演及主演已经确认《五十度灰2》和《五十度灰3》上映的消息,《五十度灰2》又叫《五十度黑》。让我们来了解下。

  五十度黑什么时候上映

  据美国业内人士透露,影片会在今年初开机拍摄,影片《五十度黑》在2016年初正式开机拍摄,正式上映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在美国上映。

  五十度黑剧情简介

  如果没有那次采访,就不会有那次相遇,一切就像是命中注定。

  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在采访中被英俊不凡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深深的吸引了。

  爱情的花火来得似乎很猛烈,克里斯蒂安·格雷与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就这样神奇的产生了爱的火花。

  可是,俊朗不凡的相貌之下竟然潜藏着一颗喜欢性虐的心,发现秘密的的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痛苦不已。

  爱与痛的垂死挣扎,却深入探寻到自己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霸道总裁与他的真命天女间将会发生超出意料的故事。

  五十度黑相关信息

  导演: 詹姆斯·弗雷

  编剧: E·L·詹姆斯 / Niall Leonard

  主演: 詹米·多南 / 达科塔·约翰逊 / 马克斯·马蒂尼 / 金·贝辛格 / 埃里克·约翰逊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10(美国)

  又名: 五十度灰2 / 50 Shades Darker

  1.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丈夫尼尔·伦纳德加盟担任编剧,曾执导过惊悚片《完美的陌生人》,并以大热剧集《纸牌屋》爆红的詹姆斯·弗雷担任导演[1] ,前两部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达科塔·约翰逊都会回归。

2.据MTV透露,《五十度灰2》和《五十度灰3》将根据E.L.詹姆斯所著的《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和《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改编。

看过《五十度黑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2月9日,Taylor Swift联手美渣ZAYN献唱《五十度黑》原声新单《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试......

《五十度黑》电影《五十度灰》的续集,将于2016年拍摄,定档2017年2月10日上映。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丈夫尼尔·伦纳德加盟担任编剧,曾执导......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