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将军在上每天更新几集

更新:2016-09-18 14:37:29  手机版 

  乐视视频出品,风起云涌,扶摇直上,是谁吹皱一池春水?2016年10月18日《将军在上》大事之至!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是由兴格传媒、乐视视频、乐合影业、乐漾影视、伯乐影业和中圣春秋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文杰联合导演,马思纯和盛一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预计于2017年播出。

  电视剧《将军在上》一共多少集 集数

  电视剧《将军在上》一共有40集。

  电视剧《将军在上》每天更新几集 周几几点更新

  电视剧《将军在上》具体的播出时间尚未知晓,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电视剧《将军在上》每周播出几集 周更集数

  电视剧《将军在上》每周会更新几集尚未公布,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盛一伦新剧《将军在上》穿华服 笑称不会有人说剧组穷了

  去年年底,一部神剧《太子妃升职记》让侣皓吉吉为观众所熟知。如今,他再当导演的古装剧《将军在上》开拍在即。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首次公开主演阵容:马思纯搭档盛一伦,演绎女将军和美男郡王之间的爱情故事。马思纯饰演的女将军“叶昭”从小女扮男装跟随父兄在军营,武艺超群。马思纯形容:“她最大的特点是不男不女,外表很爷们,但是面对男人时还是会有女性化的一面。”制片人金屹菲表示:“叶昭的内在气质完全是当代独立女性的代表,她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很有力量,身上有一种中性美,简直就是为马思纯度身定制的。”金屹菲称,剧组会为马思纯准备哑铃,以便拍摄时健身使用。对此,马思纯笑称:“导演希望我有一些肌肉,但我希望在练出力量的同时,能够保证我以后还能嫁出去吧。”

  盛一伦饰演的郡王“赵玉瑾”自幼备受宠溺,是大宋第一花美男,骨子里极富正义感,但体弱多病。盛一伦透露,角色会有跳舞的戏份,接下来他会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并自信一定能够诠释好。侣皓吉吉评价盛一伦是最适合扮演郡王的人选:“他能演出倾国倾城绝世美男的状态,跟马思纯搭配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剧中大家一定能够看到马思纯经常欺负盛一伦。”为了让盛一伦更好地进入角色状态,导演笑称:“要叫他伦伦,把他叫得娘一点。”

  马思纯

  《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郡王之间错位的爱情故事。导演侣皓吉吉说,该剧将最大程度还原小说精髓,在此基础上加强故事厚度,“我们定位它是一部传奇新正剧,我们会打破传统,突破以往古装剧的固定模式,创造一个新的拍摄模式和表现方式”。对于《太子妃升职记》的爆红,侣皓吉吉称并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压力,“听天命尽人事,我们用心去做好东西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肯定会期待更好的成绩,但更主要的是观众能够喜欢”。据透露,该剧预计9月30日开拍,明年将以网络剧形式播出。

  《将军在上》的造型设计总监由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和田惠美担任。和田表示,她查阅了大量典籍和资料,从面料选择到细节设计,力求服装与人物特点相融,既要还原传统之美,又会结合现代元素。和田以往参与造型设计的作品都会荣获大奖,此次有何期待?和田表示,这是她首次尝试网络剧,对奖项没什么期待,希望得到网络观众的支持,也相信导演会带来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和田现场展示了其为女主角精心打造的将军服饰,华丽设计引人关注,盛一伦大赞:“衣服非常华丽,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我们剧组穷了。”

看过《将军在上每天更新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将军在上胡青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胡青第几集知道叶昭女儿身?胡青喜欢将军叶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胡青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

将军在上伊诺王子是反派吗?伊诺王子是坏人吗?是好人还是坏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伊诺王子是反派吗 伊诺王子是反派伊诺王子,其人......

将军在上叶昭什么时候坦白真实身份?叶昭第几集坦白女儿身?大家是什么时候都知道叶昭的真实身份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叶昭什么时候......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是什么?柳惜音喜欢的人是谁?柳惜音喜欢叶昭吗?她什么时候知道叶昭是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是什么喜......

将军在上赵玉瑾不喜欢叶昭吗?赵玉瑾喜欢的人是谁?赵玉瑾和叶昭最后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军在上赵玉瑾不喜欢叶昭吗 赵玉瑾是大宋......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