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09-14 11:24:19  手机版 

薛之谦黄龄献唱《潘金莲》主题曲《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MV于今日正式登录全网,据悉此次MV同样制作精良,其沿用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韵味十足的圆形画幅。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是什么 谁唱的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是由薛之谦黄龄献唱的《来日方长》。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来日方长》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薛之谦&黄龄《来日方长》歌词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方圆版推广曲)

  作词:常石磊

  作曲:常石磊/ 袁娅维(Tia)

  制作人/编曲:常石磊

  演唱:黄龄/薛之谦

  鼓:李彦超

  吉他:劳国贤

  贝斯:韩阳

  弦乐编写:田汨

  弦乐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鼓/贝司/弦乐录制录音棚:@TweakToneLabs

  吉他录制录音棚:劳国贤工作室

  人声录制录音棚:@BIG.J Studio

  录音师:李卓/雷长航@TweakToneLabs(录音棚)/汝文博@BIG.J Studio(录音棚)

  混音师:赵靖

  混音母带棚:BIG.J Studio

  特别鸣谢:武勇恒(鼓手贝贝)

  有些东西

  你要是不提 我不去回忆

  惯了借叹气喘息

  再试着碰碰运气

  总要过下去

  总是妄想

  借半生流离 换某人怜悯

  只怪那输得起的

  遇不上看得起的

  找谁对不起

  我说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等不到人 也至少盼着自己

  爱 终究是来日方长的秘密

  答案 不过是场 好觉睡醒

  薛之谦黄龄献唱《潘金莲》主题曲《来日方长》

  近日,由冯小刚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了第二轮放映。据悉,作品首映时口碑极佳,两轮放映座无虚席,女主角范冰冰在片中的表现得到海内外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入围的300多部影片中,《我不是潘金莲》被选为电影节官方推荐的45部不容错过的佳片之一,并率先在特别展映单元亮相,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由“段子王”薛之谦携手“转音歌姬”实力唱将黄龄深情演绎的冯小刚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方圆版推广曲《来日方长》也于昨日全网上线,歌曲一经推出反响空前,迅速占据各大音乐榜单前列。薛之谦本人发布的推介微博短短半天内便破万转发,冯导、女神范冰冰、奥运冠军陈若琳纷纷转发,大赞其与黄龄的精彩合唱。

  《来日方长》MV于今日正式登录全网,据悉此次MV同样制作精良,其沿用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韵味十足的圆形画幅,而“圆形画幅”不仅是一次技术的尝试,它的背后另有含义:方圆之间似真似幻,暗喻“镜花水月”,更与歌曲气韵如出一辙。方圆之间,不可错过;方圆之间,笑看方圆百态……这也解开了此前为何命名为“方圆版”推广曲的谜团。《来日方长》MV由黄龄工作室携手中国唱片倾情打造,中国唱片荣誉出品,奔跑怪物与百慕文化联合全网发行强势推荐。

看过《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小S向大鹏状告:“他们都说我是潘金莲,您可得还我清白!”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歌曲曲风欢快,用讽刺手法唱出现代女性的难。 小s大鹏献唱《我不是潘......

范冰冰范爷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李雪莲,那么在影片中李雪莲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都迫不及待的想抢先看看范冰冰在电影中的精彩表......

我不是潘金莲9月30日不播了吗?改档到什么时候呢?改档后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是一位农村妇女,因为前夫的污蔑,“她是潘金莲”的声音不胫而走,为了自己的名誉,她毅然决然走上了上访之路,但没想到这一访......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马上要跟大家见面了,电影还没播就把网友们给惊到了,范冰冰的造型突破往日的娇美形象,活脱脱的是一个农村妇女,如此的角色想必也是花......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