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不是潘金莲好看吗

更新:2016-09-01 11:43:01  手机版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马上要跟大家见面了,电影还没播就把网友们给惊到了,范冰冰的造型突破往日的娇美形象,活脱脱的是一个农村妇女,如此的角色想必也是花了不少功夫的吧,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我不是潘金莲到底好看吗?大家对我不是潘金莲电影有什么评价呢?下面一起看看详情吧。

  我不是潘金莲好看吗

  乍看起来,《我不是潘金莲》并非冯小刚最拿手的幽默喜剧,但发布会现场冯小刚明确表示,《我不是潘金莲》确实是一部喜剧。

  冯小刚总结,幽默分三种:一种是语言的幽默,一种是事情的幽默,第三种是背后道理的幽默。“《我不是潘金莲》就是第三种。”

  我不是潘金莲影片评价

  整出了新花样儿

  《私人订制》2013年上映之后,作为导演的冯小刚选择了休息,直到这部《我不是潘金莲》。说及原因,冯小刚昨日说:“像我这个年龄了,并不是急着要拍很多电影,而是要拍一部值得拍的电影。什么是值得拍的电影?其实每天都有人送来剧本,但往往都觉得不值得一拍。” 最终,老朋友刘震云的《我不是潘金莲》打动了他。

  冯小刚表示这部电影一定不是市场的奴隶,“它是引导市场的一个作品,深刻地反映了变革中的中国人生活的一部电影,同时我认为它也应该可以是一部禁得住历史检验的作品。当然了,它首先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但是它不停留在好看,它有比好看还更多的东西,但是首先必须是好看。大家看完了会觉得好像一个镜子,在镜子里看到了很多你熟悉的人。”

  直到最后,剧组从农村妇女那里借来衣服,范冰冰穿上这些衣服,带上假发,如果没有摄像跟着,独自走在菜市场是没人认出范冰冰的,也就是造型至少成功了。

  《我不是潘金莲》自公布预告起就以独特的圆形构图惊艳四方。这个“圆”不仅是先锋试验的尝试,也包含了层层深意:圆形画面既充满了中国古典美学韵味,又给观众提供了一个“窥视”的通道;而女主角李雪莲遇到的问题,也变成了一个兜兜转转周而复始的圆。

看过《我不是潘金莲好看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小S向大鹏状告:“他们都说我是潘金莲,您可得还我清白!”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歌曲曲风欢快,用讽刺手法唱出现代女性的难。 小s大鹏献唱《我不是潘......

范冰冰范爷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李雪莲,那么在影片中李雪莲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都迫不及待的想抢先看看范冰冰在电影中的精彩表......

我不是潘金莲9月30日不播了吗?改档到什么时候呢?改档后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

薛之谦黄龄献唱《潘金莲》主题曲《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MV于今日正式登录全网,据悉此次MV同样制作精良,其沿用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韵味十足的圆......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是一位农村妇女,因为前夫的污蔑,“她是潘金莲”的声音不胫而走,为了自己的名誉,她毅然决然走上了上访之路,但没想到这一访......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