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步步惊心丽第七集背景音乐

更新:2016-09-14 10:59:39  手机版 

  步步倾心丽里面的歌曲背景音乐都很好听。那么在电视剧最新的第7集里面,有一些歌曲背景音乐很好听啊,那么这些背景音乐出自哪里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步步倾心丽第七集背景音乐ost:段拍的好美啊,背景音乐好像是二胡,很有感觉!有人说是泰妍的歌新出来的ost。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步步惊心:丽

  外文名 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

  其它译名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出品时间 2016年

  制片地区 韩国

  拍摄地点 韩国

  发行公司 韩国SBS电视台

  首播时间 2016年8月29日

  导 演金奎泰

  编 剧 赵允英

  主 演李准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徐贤

  集 数 20集

  每集长度 60分钟

  类 型 穿越、爱情、历史

  在线播放平台 优酷、土豆

  贴 吧 韩版步步_惊心

  步步惊心丽主角介绍:

  王昭

  演员 李准基

  四王子,王后刘氏为独占丈夫的爱将幼子王昭作为人质威胁丈夫,意外在昭脸上留下伤疤,事后将他送给庆州姜氏做养子。在“看脸”的高丽时代,王昭被迫戴着面具,成为面目可怖的“狼狗”。除夕傩礼仪式,昭再次见到母亲,面对的仍是偏见和冷遇。但看着对他说“不要因为伤疤,毁了整个人生”的解树,王昭想开始不同的人生。

  解树

  演员 李知恩

  王旭妻子解氏的堂妹,为陪伴姐姐来到松岳,偷窥王子们时溺水昏迷。21世纪职员“高夏珍”遭遇恋人背叛后溺水,灵魂在解树体内醒来却苦寻不出回到现代的方法,她决定以解树的身份活下去。她与传统的高丽女子不同的语言行为,现代的思考方式,和特有的活泼气质,吸引了王子们的关注,也和王子们的命运、感情产生紧密的联系。

  编结语:这部翻拍中国电视剧的韩剧,黑石蛮有良心的,在造型音乐上,都做得很不错。

看过《步步惊心丽第七集背景音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