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美人为馅大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02 14:06:49  手机版 

  电视剧《美人为馅》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那么美人为馅大结局是什么你们知道吗?美人为馅的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呢?结局好吗?下面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人为馅大结局是什么

  首先韩沉跟苏眠肯定在一起了,结局是好的,只是最后徐司白死了。

  一片寂静中,唯有一个人,以枪撑地,踉跄着站了起来。

  而苏眠望着他,望着他胸口的枪伤,忽然低下头,拼了命似地在沙发、茶几、书桌各处翻找。明知希望渺茫,可还是想找着钥匙,找到出路,立刻去找他。

  然而韩沉没看到,苏眠也没注意到,躺在地上的a,正缓缓合上眼睛。而他嘴里,仿佛游魂呓语般,颠三倒四,念念有词。

  美人为馅剧情简介

  白锦曦是天之骄女, 她被藏于城市最普通的角落中,过着大大咧咧的生活。而韩沉为了寻她,踏遍千山万水,从曾经张扬跋扈的京城公子哥,变成冷酷沉静的刑警。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逢。他说:“我在寻找我的未婚妻,不知姓名,不知长相,不知死活。”而她依稀只记得梦中那个挺拔冷峻的身影,却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情根深种的他。一桩桩大案,在他们面前发生。他的传统刑侦,她的犯罪心理,互不相让,却又互为助力,就像是上辈子已经注定,天衣无缝。而他们一点点挣扎,一次次靠近。

看过《美人为馅大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美人为馅冷面竟然有老婆,are you kidding?其实是网友脑补的部分,还获得不错的关注,剧里面第二季夏子柒也出现了,然后冷面就心猿意马......

美人为馅唠叨是好人吗?扮演者是谁?不得不说选角上这个有点帅了,而弱化了他的话唠效果,那么他会是隐藏的坏人吗?一起来了解下。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

美人为馅中第二个案件cs杀人案中,T让韩沉和小白一起参加这次cs,那么T会在10人中吗?其实看发型就可以知道是谁了,那么他的结局是什么?让原著来告......

美人为馅中周小篆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存在,和小白是闺蜜的关系,又崇拜韩神,所以就成了两人之间的润滑剂,那么笔墨颇重的他是否也有喜欢的人?他最后结局是什......

美人为馅徐司白是好人吗?失忆了吗?结局是什么?看电视剧一般怎么猜boss,除开男女主之外,最不可能像坏人的那个人,那就落在温文尔雅的男儿身上了。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