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美人为馅徐司白

更新:2016-11-15 10:14:59  手机版 

  

美人为馅徐司白是好人吗?失忆了吗?结局是什么?看电视剧一般怎么猜boss,除开男女主之外,最不可能像坏人的那个人,那就落在温文尔雅的男儿身上了。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李达超、梁辛全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美人为馅徐司白是好人吗

  不是好人。

  徐司白代号s,七人团发的领导者,外表儒雅、绅士,拥有高学历、高智商,他暗中深爱苏眠,苏眠失忆后,他以法医的身份在陪伴在她身边,成为了她身边最好的朋友。但最后苏眠还是发现了他幕后凶手的身份,最终长眠在半岛地下。

  徐司白是一个精神变态者者,他是犯罪天才的儿子,他的三观受他的父亲影响。但他遇到了苏眠,这个让他爱了半生,“毁”了他一生的女孩。他就这样记住了她,记住了心里那份感情。徐司白给人的感觉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干净,淡泊,安心。他小心翼翼的守护者苏眠,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尽管他是一个犯罪天才,尽管隔着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他还是那样执着的爱着苏眠,从不逾越。他为了这份爱结束了本该“辉煌”的一生。

  徐司白的父亲,也许是彻底的反社会人格或者精神病态,但是,徐司白不一定是,至少在少年时候不一定是。

  徐司白的父亲被苏眠的父亲追捕,最终杀害了苏眠的父亲。(后来徐司白的父亲怎么死的文里好像没有交代。)苏眠的父亲临死前,徐司白也在场。

  美人为馅徐司白失忆了吗

  失忆了

  美人为馅剧情和原著很相似,根据原著小说的内容,徐司白和韩沉、白锦曦一样都失忆,他忘记之前的信仰和伙伴。徐司白第一眼看到白锦曦就喜欢上她,在白锦曦进到毒气室后,他也进入到毒气室,为的就是陪伴白锦曦,之后也失去记忆,成为法医顾问,成为白锦曦喜欢的那种人。

美人为馅来龙去脉

七人团首领(s)徐司白爱上了卧底苏眠,想让她在自己身边,将她弄失忆了。

  七人团在市里制造了众多恐怖事件,而后警察为破案让苏眠卧底,苏眠发现S爱她时,想让她的老师救她,结果失败了。

  S因为爱被苏眠知道了,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韩沉发现不对劲时,赶去救她。发现辛佳也是组织中的人。结果被她的毒气给弄昏了,因为韩沉抱着苏眠,所以苏眠也晕了。之后,S为了苏眠也进了毒气室,也晕了。

  后来,三人都因毒气而失忆。S和苏眠被组织的人带走,韩沉被辛佳带走。之后,他们都醒来。韩沉因为梦中的人年年寻找,苏眠被换了名字,当了小警察,S变成徐司白成了有名的法医,待在苏眠的身边。


看过《美人为馅徐司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美人为馅冷面竟然有老婆,are you kidding?其实是网友脑补的部分,还获得不错的关注,剧里面第二季夏子柒也出现了,然后冷面就心猿意马......

美人为馅唠叨是好人吗?扮演者是谁?不得不说选角上这个有点帅了,而弱化了他的话唠效果,那么他会是隐藏的坏人吗?一起来了解下。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

美人为馅中第二个案件cs杀人案中,T让韩沉和小白一起参加这次cs,那么T会在10人中吗?其实看发型就可以知道是谁了,那么他的结局是什么?让原著来告......

美人为馅中周小篆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存在,和小白是闺蜜的关系,又崇拜韩神,所以就成了两人之间的润滑剂,那么笔墨颇重的他是否也有喜欢的人?他最后结局是什......

美人为馅苏眠为什么会失眠呢,苏眠就是现在的小白,那么她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记忆,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