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冠军

更新:2016-08-15 11:47:33  手机版 

  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谁夺得金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届奥运会男子百米赛跑冠军是谁。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飞人博尔特以9秒81名将夺得金牌,实现奥运三连冠!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89摘得银牌,加拿大德·格瑞斯获得铜牌。

  介绍参加决赛运动员,镜头给到博尔特的时候,他展现了非常淡定的微笑,让人看不出丝毫的紧张情绪,特别展现了一小段类似于“非洲舞蹈”的打招呼动作,更是流露出了轻松的备战心情。

  走到起跑器,准备下蹲之前,博尔特面向全场观众做出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才缓缓蹲下,将双脚踩踏到合适位置之后,博尔特又做出了一个“祈祷”的手势,那种专注足以令对手胆寒。

  身高腿长的博尔特依旧是起跑被加特林落下,但他中途发力一举超越加特林,并在冲过终点的一刻用“捶胸庆祝”的动作,给世界留下了记录传奇的经典画面。

  离场时博尔特捡起地上一顶黄色的帽子,戴在头上,并且走向自己的亲友团,与亲友拥抱自拍。随后他带着黄色的帽子摆出标志性动作“闪电”的姿势。

  这是已经30岁“高龄”的博尔特第四次去参加奥运会比赛。结果男子100米决赛,他在后程明显放慢速度的情况下,还是顺利以9秒81夺得冠军。至此,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金牌数,已经累计至了7金,创造了男子短跑史上的奇迹。尤其是在备受大家关注的男子100米上,博尔特更是成就三连冠的伟业,成为了人类史上空前绝后的第一人。

看过《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冠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