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20奥运会在哪里举行

更新:2016-08-08 17:00:11  手机版 

  2020奥运会在哪里举行呢?哪个国家,在哪座城市举办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城市:日本东京

  举办时间:2020年07月24日-2020年08月09日

  主场馆:新国立竞技场

  举办城市介绍

  东京(日语:东京/とうきょう,英语:Tokyo)是日本一个地方行政区,与道、府、县同属第一级行政区划。辖区包含东京都区部(即一般所认知的东京市区)、多摩地方、伊豆群岛、小笠原群岛等地区;其中,东京都区部为日本中央政府所在地。东京都同时也囊括了日本最南端(冲之鸟礁)和最东端(南鸟岛)等几个地理极点。是日本都道府县中人口最多的,其人口密度与大阪府相持平。

  根据建成区面积、人口以及国民生产总值等指标,东京是世界第一大城市,全球最重要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之一,国际重要的金融、经济和科技中心,是一座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世界城市,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财富500强公司总部的城市。与美国的纽约、英国的伦敦、法国的巴黎并为"四大世界级城市"。

  东京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系统和通勤车站群,还是世界经济最富裕,商业活动最发达的城市。

  东京在明治维新后即成为日本首都所在地,同时也是日本文化、经济、教育、商业、时尚与交通等领域的枢纽中心。

看过《2020奥运会在哪里举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