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魔兽世界战友招募系统维护变化

更新:2016-08-04 13:57:04  手机版 

  注意:《魔兽世界》战友招募系统已暂时关闭,关闭前被招募账号有累计充值2700分钟(30元),那么招募将被直接计算为完成并获得奖励(结算存在一定延迟),而招募关系将继续保持到90天结束。

  维护完毕后,战友招募将发生以下变化:

  原战友招募:

  当被招募账号充值30元并在游戏中累计消耗2700分钟非试玩时间后,招募他(她)的老玩家账号可获得135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

  当被招募账号累计充值60元并在游戏中累计消耗5400分钟非试玩时间后,招募他(她)的老玩家账号可在9种虚拟物品中选择任意一种(可指定账号下任意角色获得,该物品为战网绑定)。

  现战友招募:

  当被招募账号充值75元(一个月)游戏时间后,招募他(她)的老玩家账号可获得一个月免费游戏时间;

  当被招募账号再次充值75元(一个月)游戏时间后,招募他(她)的老玩家账号可在9种虚拟物品中选择任意一种,可指定账号下任意角色获得,该物品为战网绑定。

  常见问题:

  Q:招募新规则上线后是否只要充值后就可以领取奖励?无需等月卡天数消耗完?

  A:是的,充值后即可激活领取奖励的要求,奖励发放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处理,最长不超过48小时,请您耐心等待。

  Q:我在老的招募规则下,招募的好友还有时间没有消耗完,怎么获得奖励?

  A:您招募的好友无需消耗剩余的时间,系统会根据被招募账号已充入的游戏时间后,在招募系统关闭前的招募关系会被直接计算为完成并按照已充入游戏时间激活奖励。

  Q:我之前招募了朋友现在虽然他充值了点卡我也获得奖励了,但是我们还有招募关系吗?

  A:只要在招募系统关闭前,被招募的账号有累计充值2700分钟(30元),那么绑定关系将继续保持,三倍经验等福利继续存在,直到招募关系到期;否则招募关系解除,三倍经验等福利停止。

  Q:被招募账号也充值时间了,奖励什么时候发啊?

  A:根据本次更新我们预计将于8/9开始陆续发放,请您耐心等待,若您第一时间未获得奖励,也请您不要着急,因为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您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查看。

  Q:新的招募系统何时上线?

  A:新的招募系统上线时间暂未确定。

  Q:我的战友在招募系统关闭前只充了2700分钟,我还能获得坐骑吗?

  A:能。

看过《魔兽世界战友招募系统维护变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根据历届赛季的结束时间推测,英雄联盟S10赛季将于2020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期间结束。赛季结束后,即可获得相应段位的结算奖励。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

英雄联盟FPX战队现任中单选手doinb是韩国人,选手姓名为金泰相,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微博:doinb金咕咕斗鱼直播:金咕咕金咕咕do......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随着LPL战队FPX拿下全球总冠军,英雄联盟S9赛季将在11月26日完美落幕。最近,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全球总......

2019年11月10日,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S10全球总决赛再度来到中国,并且S10世界赛将在中国的6个城市进行举办,打破S赛举办城市......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