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英雄联盟OMG夕阳断开连接 宣布退役

更新:2019-11-07 11:28:36  手机版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6月在四川成都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守望先锋分部、FIFA分部等。

OMG英雄联盟分部在2013年LPL春季赛OMG战队夺得冠军,在夏季赛OMG战队夺得亚军,在全球总决赛上OMG战队取得八强,随后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夺得冠军。


2019年11月4日,OMG成员xiyang在微博上宣布退役,OMG黑暗势力就此成为历史。

个人简介

胡彬,出生于湖南娄底,游戏ID:Xiyang,《英雄联盟》职业选手,2014年加入OMG战队,2017赛季OMG战队上单选手。

2014年胡彬以高分路人的身份加入OMG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4年取得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亚军,LPL春季赛季军,2017年取得LPL春季赛殿军。

职业生涯

2014年,胡彬加入OMG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4年5月12日,在LOL全明星赛上OMG战队以0:3败于SKT战队,取得亚军。

2014年5月25日,在2014年LPL春季赛上,OMG战队以2:1战胜WE战队,取得LPL春季赛的季军。

2014年夏季赛前夕,胡彬被PE战队租借,参加2014年LSPL夏季赛,在2014年LSPL夏季赛,PE战队以14胜16负积17分,止步小组赛。

2014年12月,胡彬再次回到OMG战队,在2015年LPL春季赛上,OMG战队以0:3输给了LGD战队,止步八强。

2015年LPL夏季赛上,胡彬转至上单位,最终OMG战队以1:3输给了VG战队,止步季后赛,失去了参加S5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2016年LPL春季赛上,在常规赛上OMG战队因积分不足,无缘季后赛,在保级赛上OMG战队以3:0战胜了EPA战队,取得保级赛的胜利,获得2016年LPL夏季赛的参赛资格。

2016年LPL夏季赛上,在常规上OMG战队因积分不足,无缘季后赛,在保级赛上OMG战队以3:2战胜了YM战队,取得保级赛胜利,获得2017年LPL春季赛的参赛资格。

2017年LPL春季赛,OMG战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以3:2战胜了IM战队,随后1:3败于WE战队,接下来又以2:3败于EDG战队取得第四名。

看过《英雄联盟OMG夕阳断开连接 宣布退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根据历届赛季的结束时间推测,英雄联盟S10赛季将于2020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期间结束。赛季结束后,即可获得相应段位的结算奖励。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

英雄联盟FPX战队现任中单选手doinb是韩国人,选手姓名为金泰相,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微博:doinb金咕咕斗鱼直播:金咕咕金咕咕do......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随着LPL战队FPX拿下全球总冠军,英雄联盟S9赛季将在11月26日完美落幕。最近,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全球总......

2019年11月10日,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S10全球总决赛再度来到中国,并且S10世界赛将在中国的6个城市进行举办,打破S赛举办城市......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