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英雄联盟doinb个人资料

更新:2019-11-12 17:10:08  手机版 

英雄联盟FPX战队现任中单选手doinb是韩国人,选手姓名为金泰相,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

微博:doinb金咕咕

斗鱼直播:金咕咕金咕咕doinb


职业生涯

2015年,金泰相以高分路人身份加入QG战队,并在2015年德玛西亚杯重庆站以3:2战胜WE战队夺得季军。

2015年LSPL春季赛QG战队以3:1战胜VGP战队,取得LSPL春季赛冠军,顺利晋级2015年LPL夏季赛。

2015年LPL夏季赛QG战队顺利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以3:2战胜IG战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上以2:3败于LGD战队,取得亚军。2015年12月在IEM科隆站上QG战队以2:3败于Ever战队取得亚军。

2016年LPL春季赛,金泰相在季军赛未上场,QG战队以0:3败于WE战队,取得第四名。

2016年5月17日,金泰相转入NBY战队。

2016年LSPL夏季赛,金泰相带领队友顺利进入季后赛,最终以NBY战队以3:2YM战队,顺利晋级2017年LPL春季赛。

2017年LPL春季赛,QG战队以小组第三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以2:3败于IM战队止步八强,2017年LPL春季常规赛MVP;随后在夏季赛所在的QG战队被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收购更名为JDG战队,JDG战队在夏季赛因积分不足止步季前赛。随后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上以0:2败于IG战队,取得亚军;12月,金泰相转入RW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上以1:2败于IG战队遭到淘汰。

2018年洲际赛上代表LPL赛区跟LCK赛区比赛中拿下赛点,所属RW战队与RNG、EDG、IG战队共同共同拿下洲际赛冠军;12月14日,RW电竞俱乐部发布选手金泰相离队声明。同日,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经过与RW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沟通与协商,金泰相选手转会至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

2019年3月3日,LPL英雄联盟春季常规赛上FPX以2:1战胜IG拿下8连胜超神战绩。4月11日获得2019春季赛常规赛MVP,是继2017春季赛之后再次获此殊荣;9月6日,LPL夏季赛决赛上FPX3:1击败RNG获得LPL冠军;11月10日,金泰相所在FPX战队3比0横扫G2登顶获得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

看过《英雄联盟doinb个人资料》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根据历届赛季的结束时间推测,英雄联盟S10赛季将于2020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期间结束。赛季结束后,即可获得相应段位的结算奖励。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

英雄联盟FPX战队现任中单选手doinb是韩国人,选手姓名为金泰相,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微博:doinb金咕咕斗鱼直播:金咕咕金咕咕do......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随着LPL战队FPX拿下全球总冠军,英雄联盟S9赛季将在11月26日完美落幕。最近,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全球总......

2019年11月10日,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S10全球总决赛再度来到中国,并且S10世界赛将在中国的6个城市进行举办,打破S赛举办城市......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