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6 2017英超赛程表

更新:2016-08-02 10:00:10  手机版 

  英超是欧洲的五大联赛中的一个,总共由20支球队组成。英超联赛在欧洲的地位非常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英超2016-2017赛程吧。

  英超2016-2017赛程: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足球比赛)

  同义词 英超一般指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足球比赛)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通常简称“英超”,是英格兰足球总会属下的职业足球联赛,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由20支球队组成。由超级联盟负责具体运作。英格兰超级联赛成立于1992年2月20日,是英格兰联赛系统的最高等级联赛,其前身是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每个赛季结束积分榜末三位降入第二级别的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

  英超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快节奏、竞争激烈、强队众多,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也是收入最高的足球联赛。

  2004年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成为英超的赞助商,冠名为巴克莱超级联赛(Barclays Premier League)。合约之后延长3年到2016年。截至2015/2016赛季,英超有六支球队曾经夺得冠军:曼联13次;切尔西4次;阿森纳3次;曼城2次;布莱克本1次;莱斯特城1次。

  英超成立后至今(1992~2016),共有6支球队没有降级过,他们分别是:埃弗顿、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阿斯顿维拉在2015-16赛季第34轮0-1负曼联后提前4轮降级,终结了英超成立后没有降级的历史。此外,1919年(英国甲级)联赛扩军,阿森纳升入顶级联赛后至今(截止到2015-2016赛季,已经走过了97个赛季),也再没降过级,但在此之前曾于1913年降入乙级联赛。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0日,英超联盟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志,从2016/17赛季开始,英超将使用全新的品牌标志。且从下赛季开始联赛将不再有赞助商冠名,联赛的名称就是英超联赛

  结语:英超可是超级激烈的。

看过《2016 2017英超赛程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