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6奥运会俄罗斯田径为什么禁赛|没来

更新:2016-07-22 09:26:29  手机版 

  24日将发生什么,为什么俄罗斯会被禁赛,为什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会参与进来,俄罗斯运动员禁赛决定是否有可以解除的转机,麦克拉伦的调查报告显示,俄罗斯体育部门指使大量运动员使用兴奋剂。这是否是极其不利的?

  疑问一:24日将发生什么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决定68名已经药检合格的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是否能够允许参加里约奥运会。

  疑问二:为什么俄罗斯会被禁赛

  俄罗斯禁赛丑闻的根源要追溯到去年11月份,由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迪克-庞德带领的独立调查小组提交的325页的调查报告,其中揭示了俄罗斯运动员有着根深蒂固的欺骗文化, 俄罗斯运动员大量服用兴奋剂,并受到政府的支持甚至资助。他们同样发现俄罗斯的教练员对这种行为是置之不理的,并希望俄罗斯的反兴奋剂组织可以保护他们的运动员不要被发现。因此,庞德的调查小组建议俄罗斯的运动员应该被禁赛,国际田联(IAAF)是最先做出反应的。

  疑问三:为什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会参与进来

  上个月在维亚纳,国际田联通过了对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赛决议,禁止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在众多专家和律师的建议下,国际田联为部分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留了一条“生路”, 只要俄罗斯运动员可以证明自己在其他国家训练的,自己是清白的,他们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奥运会。此消息一出,此前揭发俄罗斯禁药丑闻的田径运动员斯提宾诺娃和在迈阿密训练的跳远运动员克里什娜,两人得到了参加奥运会的准许。然而,其他的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均被驳回,因此,他们决定联名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要求得到公平的裁决。

  疑问四:俄罗斯运动员禁赛决定是否有可以解除的转机

  作为众多俄罗斯运动员的代理律师,格雷戈里-依奥尼迪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体育方面的律师。他对该事件的看法是:“你不能让一项禁令禁止68名运动员参赛,而且这些运动员只是有嫌疑。事情不可以这么做的。税务员如果认为你偷税漏税了,他需要拿出证据。所以,俄罗斯运动员只能通过向国际仲裁法庭上诉来讨回公道。”

  疑问五:麦克拉伦的调查报告显示,俄罗斯体育部门指使大量运动员使用兴奋剂。这是否是极其不利的?

  安尼迪斯认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应该揭露139名被麦克拉伦提到的俄罗斯运动员,并允许那些样本检测合格的运动员去里约参加奥运会。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其他律师的支持。

  结语:俄罗斯到底有没有用兴奋剂呢?68个人全用吗?确定不是美国的干预吗?俄罗斯没来奥运会还有什么意思呢。

看过《2016奥运会俄罗斯田径为什么禁赛|没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