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亲爱的翻译官郝哲结局

更新:2016-06-12 11:35:23  手机版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我都所熟知的男的男一号男二号程家阳,程家明,然而还有一位同样在追求乔菲的男同胞郝哲。那么亲爱的翻译官郝哲有和乔菲在一起过吗?亲爱的翻译官郝哲最后怎么样了?

  亲爱的翻译官郝哲介绍

  剧中,他与乔菲(杨幂饰)同为高翻院实习生,两人是同事也是朋友,乔菲会帮郝哲系领带,郝哲会帮乔菲找工作,慢慢的,郝哲被乔菲的坚强干练,美丽大方所吸引,逐渐喜欢上了乔菲。在经过一番纠结后,侯俊光勇敢大胆的向杨幂表白了,但杨幂却爱着黄轩饰演的程家阳,于是,杨幂拒绝了侯俊光。

  由爱生恨是每段感情最让人心痛的事情,还好,侯俊光恨的是程家阳而不是杨幂。年轻的郝哲冲动任性,鲁莽又执着,他天真的以为只要程家阳不在了,乔菲就能和他在一起,由此开展的陷害报复,威胁勒索让这个原本阳光开朗的男孩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侯俊光把这个被爱情拒之门外的偏执男孩郝哲演绎的生动淋漓,让人不忍去恨不忍去怪,只愿他早日脱离感情的漩涡回归阳光。

  电视剧《翻译官》讲述了高级翻译官们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精英们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还有高翻院内外一场接一场精彩紧张的“唇枪舌剑”,这也是国产剧首次聚焦翻译官这个特殊的职业。

  剧中,新生代偶像实力派男演员侯俊光饰演郝哲,他与乔菲(杨幂饰)同为高翻院实习生,两人是同事也是朋友,乔菲会帮郝哲系领带,郝哲会帮乔菲找工作,慢慢的,郝哲被乔菲的坚强干练,美丽大方所吸引,逐渐喜欢上了乔菲。

  亲爱的翻译官郝哲结局

  郝哲结局当然是悲剧了,喜欢乔菲乔菲又不喜欢他,而且连男三号都不是,结局当然是男主角抱的美人归,其他男的要不咬牙切实,要不默默祝福。

  

看过《亲爱的翻译官郝哲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