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好先生穿帮镜头

更新:2016-06-12 11:24:48  手机版 

  电视剧好先生穿帮镜头有哪些?这部电视剧最近在热播很多小伙伴在看的过程中会发现一些穿帮镜头。那么下面小编整理这份关于好先生穿帮镜头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穿帮镜头一

  第一集 35分

  陆远刚回国,就被自己以前的兄弟狠狠的出卖,特意邀请他过来,看着自己向着自己的前任女友,博然而怒的陆远扛起新娘子就跑,抢婚的电视上面倒是见过,这个求婚你也抢的,我是头一次!

  扛着妹纸跑了一段路以后,年老体衰的陆远纷纷钟就不行了,应该是在牢里面单身太久,身子给弄嘘了!刚把妹纸放下,甘敬就一大嘴巴子,抽的陆远昏天黑的,但是看着眼前这位壮汉,甘敬还是屈服了,拉着陆远的手就想跑去开房,撒丫子就开跑!

  我说了,甘敬是拉着陆远手转头跑的,可是镜头一切,分分钟手又拽的是陆远的手腕,然后镜头再一换,就又把手牵上了,你说马上都要去开房了,牵个手都这么羞涩,一会能不能玩得开啊!

好先生穿帮镜头图片

  穿帮镜头二

  第二集 14分

  路远和小闺女两人走在路上,放眼望去,举目无亲,身无分文的两个可怜人正商量着该去向何方,终于两人确定了去投奔彭海的麻麻,也就是小闺女的奶奶,可是因为小闺女刚从美国回来,梳着一个前卫的小脏辫,陆远决定先改变一下小闺女的造型,再给小闺女弄头发的时候我们看到后面的这个场景有一个路标牌,可是当小闺女因为陆远弄痛了自己,站起来训斥陆远的时候,后面的场景又变成了这样,那个路标牌没有了,然后镜头再次切换的时候,路标牌又回来了,这样的小错误,是不是不应该出现的啊?

  穿帮镜头三

  第二集 37分

  陆远开房不成,被自己收养的小闺女给破坏了,自己在外面睡了一个晚上的地板,第二天早上还要被这小闺女叫起来做早饭,陆远只是在心里呐喊了一声:“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但是这个闺女不省心啊!一心还想要撮合这对前任,陆远却因为尴尬想要早点离开!但是不得不说,陆远做的这个早餐看着还是蛮有食欲的,你看这彭家禾面包片放了好几片的培根,吃的还是不错,可是但陆远转身起来要去洗手间的时候,小姑娘的面包片上面,培根却没有了!被吃了没?不怕长胖啊?

  穿帮镜头四

  第五集 23分钟

  陆远终于把小包袱甩到了他奶奶家里面,东拼西凑的一家人终于有机会坐在一起吃顿饭了,画面十分温馨,可是孙红雷失去了味觉,你说这个做菜咸淡他自己也不知道,于是他就问这个临时麻麻,淡不淡啊?然后大妈说,不淡!陆远又问,咸不咸啊?大妈说,不咸!正合适!

  味道是合适了额,还是儿子做的,所以要开心就吃了很多碗啊!因为大妈碗里的饭是一会都已经见底了,可是镜头一换,马上又满了,然后在一换镜头,又见底了,再换,就又满了!你说这老大妈是多能吃啊!这都多少碗饭了啊?

  穿帮镜头五

  第六集 21分

  陆远带着一个小包袱和一个大包袱,大包袱被确定为老年痴呆了,两个人的心瞬间就碎了,好吧,那就一边走一边想办法吧!老妈子在前面走着,两个人在后面走着,从背面看地上的落叶是密密麻麻的,可以当镜头换到前面的时候,我们又看到地面上是干干净净的了!

  看得出来剧组很用心啊,为了多拍摄一点剪辑素材,让三个演员是走了一遍又一边,因为看得到这个时候是有点小风在吹,所以场景被吹的乱起八糟我们也能理解的!

看过《好先生穿帮镜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