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鹿晗演唱会破吉尼斯记录了吗

更新:2016-03-28 15:01:25 丨 标签:演唱会鹿晗 手机版 

  鹿晗演唱会首唱破吉尼斯记录了吗

  鹿晗首次个唱再创吉尼斯,在首次个人演唱会舞台之上,他再度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1731人同时戴鹿角的场面远远超出了英国曾创造的351人的纪录。

  一枚人气前列的小鲜肉开演唱会,现场会是怎样的场景?在3月26日当天,因为鹿晗[微博]Reloaded巡演,我们get到了答案。演唱会开场前两个小时,首都体育场南门的空地被提前到场的粉丝和保安占领,行动颇为困难。粉丝团为了“排字”提前排队入场,荧光棒的贩卖者异常统一。无论有否生意,流动中的黄牛,情绪也水涨船高。19点30分开场前,走入场内,黄绿色荧光棒与小鹿角已铺满全场。“鹿晗、鹿晗、鹿晗、鹿晗”,整齐划一的尖叫,有节奏的倒数中,鹿晗与他的迷妹们终于迎来了这值得被纪念的第一次。

  [四个表情]

  耍酷有效

  首次公开的《原动力》,为正常演唱会开场。LED的画面由中心向外炸裂,鹿晗在Dancer的簇拥下,跳到舞台中央。全场持续高分贝的尖叫是鹿晗“耍酷”成功最好的证明。虽然大银幕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玲珑的面孔,然而面对这个“炸裂”般的开场,最好的形容词就是一个大写的“酷”。

  互动满点

  “很高兴第一场演唱会,可以在家乡北京举行,为了这场演唱会准备了很多,也有一定的压力,害怕有小失误、害怕体力有限。不过演唱会也不是只开一场两场对吧!”每一段鹿晗talking的环节,都非常有梗。看上去又好又乖的孩子,互动技能竟令人“小”跌眼镜。“哎呀,好热。”“我这一身换得是不是很快?”“好听吗?”每一个长短句子都得到台下集体的热情呼应,演绎《Lu》的期间更是全场的重要HIGH点。

  羞涩卖萌

  小鹿在紧张且放松间摇摆,不经意的卖萌颇苏到歌迷。特别值得一提的,在首次个人演唱会舞台之上,他再度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1731人同时戴鹿角的场面远远超出了英国曾创造的351人的纪录,而这是全场歌迷集体送给他的礼物。“每次送礼物都是吉尼斯?让我多不好意思。”羞涩的小鹿颇为感动,演唱会末尾他也配合地戴上“鹿角”与歌迷一起自拍。

  泪目煽情

  黑色礼帽,白色西装的绅士LOOK,压轴全场演唱会的《我们的明天》成就了当晚最动人最大声的合唱。台上鹿晗也颇为感慨眼眶红润,泪光闪烁。导播将画面切换到大银幕之上,这一细节引得台下歌迷产生“共情”,也同步哭成一片。虽然他事后通过微博自拍狡辩“我没哭”,然而被定格的那一瞬间对迷妹来说无疑是2016年最值得纪念的画面。

看过《鹿晗演唱会破吉尼斯记录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盘点鹿晗4大绯闻女友 鹿晗女朋友是谁?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鹿晗的绯闻女友们。众所周知,鹿晗曾是韩国男子组合EXO前成员,SM......

鹿晗可谓是当今最火的90后小鲜肉之一,不仅仅长得俊美秀气,现在演技也是在一步一步的提高,可谓是前途无量啊。那么据悉鹿晗有参加2017年春晚,那么2......

鹿Boss最新MINI数字专辑《Xplore》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冬天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同的印象,雪花、白色哈气、倒数跨年的烟花秀…这次在《Xp......

鹿Boss最新MINI数字专辑《Xplore》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冬天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同的印象,雪花、白色哈气、倒数跨年的烟花秀…这次在《Xp......

  鹿晗小鲜肉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的火,他的地点滴滴都收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鹿晗在2017年有什么演唱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