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了吗

更新:2016-05-03 10:11:06 丨 标签:鹿晗 手机版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了吗

  曝鹿晗赴台非法打工 节目组:会承担承认

  此次访台被曝鹿晗赴台非法打工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来台,而非专业人士工作证,“移民署”稍早表示,3日将与鹿晗制作方联系,目前,正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处理解决相关事宜,一定会秉承着保护艺人,安全录制的原则推进工作,有最新进展也会及时反馈。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真相内幕是什么 为什么非法了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曾是男团EXO成员,退团后回到家乡积极发展,更是许多综艺节目的固定班底,他2日现身位于台北阳明山上的华冈艺校,一行人一早8点就抵达门口,直到晚间7点50分才“下课”回到下榻饭店。鹿晗来台吸引众多粉丝追星,不过他此次访台被曝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来台,而非专业人士工作证,“移民署”稍早表示,3日将与鹿晗制作方联系,趁他在台时约谈说明。

  鹿晗2014年来台曾申请“专业人士工作证”,但这次却以观光签证抵台,明显违反法规,最重恐遭罚5年禁止来台。《娱乐星光云》记者稍早求证“移民署”,表示他们会先确认他来台目的,3日上班时间将与该节目制作组联系,在他访台剩下的5天内找该节目出面说明,经调查后才会认定鹿晗是否违法,确定违规将撤销入台许可证且强制出境或限令10日内出境。节目制作方2日听闻此事则说:“这个事情我无法做主,已转达负责的人,会请他们尽快跟你联络。”说完后随即消失无踪,目前尚未取得回应。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参加的是什么节目 谁的错

  鹿晗被曝持观光签证赴台录制《我去上学啦》系违法行为。鹿晗被指“非法打工”,知情人士透露并非是鹿晗一人证件出问题,《我去上学啦》主办方失误办的赴台签证都是个人旅行签,大张伟、薛之谦等也被牵涉。而相关人员劳务费由大陆主办方发放,是否属“非法打工”尚存疑。

对此,《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发表致歉声明:因本节目首次来台湾取景拍摄,经验不足,未能及时妥当的办理好此次来台录制的相关手续,在此节目组郑重道歉!节目组会承担相应的承认。目前,正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处理解决相关事宜,一定会秉承着保护艺人,安全录制的原则推进工作,有最新进展也会及时反馈。

  再次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诚挚歉意,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节目。

  节目组声明:鹿晗赴台非法打工为不实报道

  2日,中国大陆艺人鹿晗持观光签证到台湾拍摄节目,却传出疑似“非法打工”,更传出有可能被撤销入台许可证,甚至重判五年内不能入境台湾。3日,台湾当局“移民署”向《我去上学啦》节目组了解情况,随后节目组在微博发声明说明沟通情况:“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整个节目组艺人的证件都由节目组统一负责办理,艺人方只是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已经对艺人做了合理安排。

  5月2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鹿晗持观光签证赴台录制《我去上学啦》,而非专业人士工作证,系违规行为。为此节目组于3日发声明致歉承认是节目组的工作失误,并暂定节目拍摄。新浪娱乐随后独家连线了相关知情人士,对方透露,并非是鹿晗一人的证件出了问题,由于《我去上学啦》主办方与台湾当地地陪沟通失误,主办方为整个节目组的大陆人员办的赴台签证都是个人旅行签。也就是说,除了鹿晗,其他几位嘉宾大张伟、张丹峰、薛之谦、张慧雯的签证也存在同样问题。

  而在3日下午,台湾当局“移民署”向《我去上学啦》节目组了解情况,随后节目组在微博发布声明说明沟通情况,明确表示目前“鹿晗赴台非法打工”的新闻报道与事实不符,“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节目组也将保留追究相关媒体不实报道的权利。声明还表示,在这次证件问题中,不光鹿晗一方,整个节目组艺人的证件都由节目组统一负责办理,艺人方只是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因为节目组的工作失误,波及到无责任方艺人,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已经对艺人做了合理安排,请大家放心。”

  声明还称,“秉承着保护艺人、安全录制的原则,我们临时决定暂时拍摄”,并承诺“我们会竭尽全力保护每一位和我们合作的艺人。”

看过《鹿晗赴台非法工作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盘点鹿晗4大绯闻女友 鹿晗女朋友是谁?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鹿晗的绯闻女友们。众所周知,鹿晗曾是韩国男子组合EXO前成员,SM......

鹿晗可谓是当今最火的90后小鲜肉之一,不仅仅长得俊美秀气,现在演技也是在一步一步的提高,可谓是前途无量啊。那么据悉鹿晗有参加2017年春晚,那么2......

鹿Boss最新MINI数字专辑《Xplore》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冬天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同的印象,雪花、白色哈气、倒数跨年的烟花秀…这次在《Xp......

鹿Boss最新MINI数字专辑《Xplore》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冬天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同的印象,雪花、白色哈气、倒数跨年的烟花秀…这次在《Xp......

  鹿晗小鲜肉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的火,他的地点滴滴都收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鹿晗在2017年有什么演唱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