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碟仙诡谭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2-15 14:00:17 丨 标签:碟仙诡谭2 手机版 


  《碟仙诡谭2》延续《碟仙诡谭》的3D的形式,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是一部惊悚3D电影,由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雷宇扬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几个演员开启了碟仙占卜的道具,进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

  碟仙诡谭2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碟仙诡谭2》正式确定于2016年8月12日鬼节档期上映。

  碟仙诡谭2剧情简介

  一部恐怖片的拍摄现场,几个演员开启了碟仙占卜的道具,于是恐怖降临,几个人接连被“鬼”袭击。看似碟仙害人,却隐藏着一场精心策划的复仇杀局。几个人拼死反击,最终获救,也解开了仇恨的心结,忏悔了青春的莽撞

  碟仙诡谭2基本信息

  中文名:碟仙诡谭2

  其它译名:碟仙2 3D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北京嘉傲泰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制片成本:3000万

  拍摄日期:2015年5月

  导 演:雷宇扬

  编 剧:祝明 塔娜 马茜蕊

  制片人:孙建

  类 型:惊悚 恐怖

  主 演:张韶涵,惠英红,方力申,雷宇扬,孙艺铭[2]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2日

  碟仙诡谭2制作发行

  出品单位:西部电影集团 宁波视尚深度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麦作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嘉傲泰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 中尚明扬(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嘉艺华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摄制单位:北京嘉傲泰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摩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前期宣传

  2015-04-14

  4月14日下午,由雷宇扬执导并友情客串,人气偶像张韶涵,方力申,

  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主演的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碟仙诡谭》第一部在2014年8月鬼节期间上映,主创表示,是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让他们启动续集,《碟仙诡谭2》不仅在明星阵容上升级,而且还使用了3D拍摄。主创们在发布会上以碟仙游戏的方式,宣布了他们的票房愿景:3亿。

  作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艺人,张韶涵的歌曲里常常爆发着惊人的能量,这回演惊悚片,搭档方力申笑言,“张韶涵的海豚音让麦克风都爆掉。”导演雷宇扬更要求张韶涵要尖叫到青筋爆现。张韶涵表示,要颠覆自己的偶像身份:“以前都是接演青春、爱情的戏居多,很多人会觉得偶像演这种惊悚戏会不会不成立,我就是要让你们跌破眼镜,一定成立。”

  曾凭借《心魔》、《僵尸》连拿金像奖最佳女主、最佳女配角奖的惠英红现场透露,自己这次演的角色是个精神状况有问题的女性,她的压力在于怎么把一个不正常的人演的正常。此外,惠英红也笑言,希望凭借该片冲击一下内地的影后,“奖对我来说不得了的,必须要有的。”

  方力申早从《碟仙诡谭》第一部开始就担纲主角,他表示,这次在续集中,他要演医学院毕业没多久的学生,也因此会有年轻的造型和装扮,主创们还调侃方力申的健身爱好,据说,在片场,方力申只要出现在哪里,就会带来一种运动健身的氛围,方力申自己也笑言,“没错,我还开了一个群,叫做跟着小方去健身。

  2015-04-14

  2015年4月14日,由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雷宇扬联袂主演的《碟仙诡谭2》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四大主创全部现身发布会。相比2014年上映的第一部,续集不仅在阵容上有所升级,还会采用3D的形式上映,雷宇扬将亲自执导。惊喜加盟的张韶涵表示,想演让人出乎意料的角色,也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则表示,希望凭借这部鬼片在内地也拿一个奖。

  曾经出演过包括《阴阳路》等在内的众多鬼片的香港演员、导演雷宇扬在现场透露,这次男女主角方力申和张韶涵在片中将有一段“爱到死去活来的苦恋”。张韶涵的加盟令人颇感意外,对此她解释称自己一直想演可以颠覆大家对她的想法的角色,也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虽然自己以前完全不敢看鬼片,不过这次在开拍前也有向"红姐"惠英红打听鬼片都是怎么拍的,所以不觉得有压力。

  早前有报道称,方力申承诺《碟仙诡谭》票房过亿就结婚,被问起婚期的方力申否认自己有这样说过,称"那都是片方说的",并表示如果真结婚会找合适的时机告诉大家。一向注重健康的方力申透露,自己其实不爱演鬼片,因为"作息比较正常",但鬼片都选择夜里拍摄。不过这次的主角是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学生,在戏里更加年轻的小方表示"还是挺开心的"

  曾凭借《心魔》、《僵尸》连拿金像奖最佳女主、最佳女配角奖的惠英红,自嘲地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很惊悚,大家总找我演鬼片。"红姐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精神状况有问题,"怎么把一个不正常的人演得很正常",对她来说,压力在这里。红姐说自己已经看过第一部,并表示希望凭借这部鬼片在内地也能拿个奖。

看过《碟仙诡谭2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