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王思聪荧幕首秀

更新:2016-02-15 12:01:06 丨 标签:微微一笑很倾城王思聪 手机版 

王思聪和剧组人员的合影

  据了解,王思聪昨日在自己的朋友圈表示:“荧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此话一出,相信观众已经炸开了锅。王思聪一直动作不断、话题不止,此番加盟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他究竟演了个啥角色呢?下面,小编就仔细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王思聪大银幕处女秀的事儿……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紧张热拍中, 其演出阵容除了已知的Angelababy、井柏然这两枚备受瞩目的当红演员外,一直有”国民老公、娱乐圈纪委书记“之称的王思聪也将客串其中的角色!

  王思聪大荧幕首秀演什么

  对于王思聪大银幕首秀《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客串什么角色,不仅网友们好奇,小编也想快快知道。然而,对于王思聪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边客串的角色,却尚未有任何确切的官方公布!想知道的伙伴们可以继续关注小编的更新哦,小编将在获得消息的第一时刻赶紧来和大家分享王思聪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演的角色!

  王思聪基本资料

  中文名:王思聪

  外文名:Sephirex

  别 名:国民老公 娱乐圈纪委书记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1988年1月3日

  职 业: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

  毕业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

  父 亲:王健林

  母 亲:林宁

  星 座:摩羯座

  祖 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

  关于王思聪的那些事儿

  1、王思聪将客串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与Angelababy进行首次银幕合作!

  2、大年初一,国民老公任性玩翻自家乐园,思聪雪梨全程牵手版纳秀恩爱大年初一,思聪携女友雪梨现身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程牵手甜蜜秀恩爱,引得上万游客疯狂围观。

  3、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 。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 。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                           

看过《王思聪荧幕首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由于S8的替补规则宣布,如果校长继续注册为iG战队的选手的话,就需要全程跟随队伍出征世界赛。碍于规则,况且已经圆梦了,俱乐部与王思聪选手经过了良好......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