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国民老公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更新:2016-02-15 14:06:45 丨 标签:王思聪 手机版 

  国民老公王思聪是谁 为什么这么

  一是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子、富二代,万达集团的董事、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

  二是王思聪在微博上面炮击俏江南董事长、汪小菲的母亲张兰,炮击的大概内容如下:

  “张兰曾经对媒体说,她儿子汪小菲的婚礼场地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旗下的酒店赞助的,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说他父亲根本和张兰不熟,更没有所谓的酒店赞助,王思聪甚至痛斥张兰虚伪、造谣、装X。”自从王思聪大骂张兰一家装13之后,马上红遍大江南北,吸引了无数粉丝。王公子在微博再接再厉,炮轰扒皮了多位名人,成了“方舟子第二”。

  三是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他收购了CCM战队,并将CCM更名为iG。

  国民老公王思聪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思聪

  外文名:Sephirex

  别 名:国民老公 娱乐圈纪委书记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1988年1月3日

  职业:演员、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

  毕业院校:伦敦大学

  经纪公司:北京普思投资

  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博昵称:王思聪

  父 亲:王健林

  母 亲:林宁

  星 座:摩羯座

  祖 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

  国民老公王思聪个人介绍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2016年2月14日,王思聪宣布献出荧幕首秀,出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

  1、王思聪将客串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与Angelababy进行首次银幕合作!

  2、大年初一,国民老公任性玩翻自家乐园,思聪雪梨全程牵手版纳秀恩爱大年初一,思聪携女友雪梨现身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程牵手甜蜜秀恩爱,引得上万游客疯狂围观。

  3、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 。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 。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

  王思聪荧幕首秀加盟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

  据了解,王思聪昨日在自己的朋友圈表示:“荧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此话一出,相信观众已经炸开了锅。王思聪一直动作不断、话题不止,此番加盟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他究竟演了个啥角色呢?下面,小编就仔细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王思聪大银幕处女秀的事儿……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紧张热拍中, 其演出阵容除了已知的Angelababy、井柏然这两枚备受瞩目的当红演员外,一直有”国民老公、娱乐圈纪委书记“之称的王思聪也将客串其中的角色!

  王思聪大荧幕首秀演什么

  对于王思聪大银幕首秀《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客串什么角色,不仅网友们好奇,小编也想快快知道。然而,对于王思聪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边客串的角色,却尚未有任何确切的官方公布!想知道的伙伴们可以继续关注小编的更新哦,小编将在获得消息的第一时刻赶紧来和大家分享王思聪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演的角色!

  王思聪女友朱宸慧(雪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王思聪女友雪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网络红人雪梨原名朱宸慧,90年出生,淘宝店主,也是嫩模一族。

  日前王思聪被目击与网店店主朱宸慧现身机场,从机场快速通道通过。当日二人十指紧扣,十分亲密,均暗色系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十分低调。6月19日,王思聪被曝带其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

  王思聪女友朱宸慧雪梨个人资料

  据悉,朱宸慧90年出生,温州人,也是嫩模一族,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2009年,朱宸慧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大三时便与同学一起开网店。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

  女主角小档案

  姓名:朱宸慧

  网名:雪梨Cherie

  籍贯:浙江温州

  生日:1990年2月8日

  职业:平面模特、淘宝“钱夫人”女装店店主

  毕业院校:浙江工商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深扒王思聪女友朱宸慧家庭背景 过往黑史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 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和土豪交上朋友,压力确实有点大。”小柯透露,因为近期朱宸慧和王思聪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许多朋友曾求证此事,朱宸慧更多的是回避,但两人是否男女朋友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她性格外向,脾气也很好。”朱宸慧的一位高中校友小王(化名)说,朱宸慧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校园主持人等各类比赛,是同学们公认的高颜值女学霸。

  王思聪女友网红朱宸慧(雪梨)疑整容 证件照曝光

  王思聪女友朱宸慧整容

  万能的网友也扒出网红雪梨钱夫人的整容对比照,差距十分惊人。有网友称雪梨和2011年的时候差别好大呀,以前圆脸,圆嘟哮的好可爱,现在变成尖脸。

  王思聪女友朱宸慧整容前后对比照

  当时看她自己在微博下面留言……她自己都承认自己打了瘦脸针……说自己的确和以前大不同……

  王思聪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听听媒体是怎么得出结论的

  一提起王思聪,人们往往就会联想到其父王健林和“富二代”这个词,任何事只要和王思聪联系在一起,就注定少不了话题。前几天刚被芙蓉姐姐“表白”,今天就又“出事了”……

  一提起王思聪,人们往往就会联想到其父王健林和“富二代”这个词,任何事只要和王思聪联系在一起,就注定少不了话题。前几天刚被芙蓉姐姐“表白”,今天就又“出事了”,央视新闻微博消息,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网易、搜狐分别诉至法院,看到这里,不禁为网易和搜狐捏了一把汗,预感无数的段子手和“太太团”正在集结,将掀起江湖上的又一股“血雨腥风”。

  王思聪从小被送到国外,在英国留学之后,就回国担任万达集团的董事,王思聪第一次暴露在大众面前是在2011年,其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不过该微博很快被删除。在今年6月,王思聪在京东订购了一款电脑桌,因迟迟没有到货而在微博指责京东“店大欺客”,谁料想这件事竟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纷纷扬言邮寄电脑桌给王思聪,甚至淘宝上也出现了王思聪同款电脑桌。一次简单的电商购物演变成了全民娱乐的网络事件,自此,王思聪走进了人们尤其是女性的生活。

  这还不算,今年7月,王思聪接受采访时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此举引起网友们的疯狂效仿,微博的网友们开始以“我交朋友不在乎_______反正都没有我_______”造句,被称为王思聪体。自此,人们对王思聪的印象从万达公子、“有钱的富二代”变成“特别有钱的富二代”和“国民老公”。说道“国民老公”,广大的女性同胞们最有发言权,王思聪的微博下面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男性和女性粉丝留言叫其老公,让众位屌丝羡慕嫉妒恨,影响力可见一斑。据悉,今年2月,王思聪在微博举行抽奖活动,转发量高达139万,把新浪的服务器都给搞瘫痪了,俨然一个意见领袖。

  说到这,恐怕很多人都会把王思聪当作一个简单的“富二代”或者一个天真无邪萌萌哒的富家公子,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为何是王思聪而不是别人?在公民意见领袖、公知和各种打假斗士满天飞的时代,像王思聪这般有影响力的人确实不多,向他这样有钱的人更是少之又少。王思聪是富二代没错,但是他的一言一行却又恰恰是反富二代的,王思聪在这场全民狂欢的盛宴中扮演的是反公知、反装逼的角色,细心一点你会发现,他从未向其他的富二代那样被人们所仇视,反而成了“大众情人”、“国民老公”,究其原因,是王思聪他知道人们需要什么,迎合了时下网络人群的思维和集体情绪,网络情绪堆积的太久,需要发泄,而王思聪就是那个发泄的窗口。

  王思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富二代,但那仅仅是物质上的财富,中国的富二代太多了,不差王思聪一个,物质财富的积累是显性财富,影响力却是无形的资产,这一点恐怕王思聪比谁都清楚。其实,在他刚回国的时候,其父王健林就给了他五个亿,对他说,你去试,结果王思聪就成立了一家PE基金普斯投资,开始试水投资练手。今年9月,王思聪发布“wanda.com”域名,点开就进入王思聪的实名认证微博,业内人士怀疑万达要涉足电商领域,这些从当初王思聪指责京东和炮轰小米就已初现端倪。

  有人说,王思聪将是万达的秘密武器,从之前一系列的网络事件中也不难看出这位“国民老公”的营销策略有多高超,现在,王思聪又把目标对准了网易和搜狐,不知道这次他的葫芦里买的又是什么药?看完这些,你还觉得王思聪只是一个年少轻狂的富家阔少吗?

  王思聪给宠物狗发红包 现金奢侈品一应俱全

  近日,微博账号“王可可是个碧池”曝光了一组王思聪给自家宠物狗“王可可”发红包的照片,只见宠物狗周围摆放着大束鲜花、奢侈品牌礼盒和一个包着厚厚一沓人民币的大红包,微博还配文道:“世上只有爸爸好。”

  王思聪带女友逛夜店王 现身游乐园保安护驾排场大

  2月8日,王思聪被拍到现身云南西双版纳,获众人护驾,排场很大,女友雪梨随行,二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网曝王思聪带女友逛夜店 保镖全程护驾

  2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出入夜店的照片,雪梨一直在玩手机,身后保镖全程护驾。近日,王思聪与雪梨在西双版纳游玩。

看过《国民老公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由于S8的替补规则宣布,如果校长继续注册为iG战队的选手的话,就需要全程跟随队伍出征世界赛。碍于规则,况且已经圆梦了,俱乐部与王思聪选手经过了良好......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