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新萧十一郎演员表

更新:2016-02-01 14:16:02 丨 标签:新萧十一郎 手机版 


  《新萧十一郎》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 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等主演 。

  该剧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传说中人人窥伺神秘宝物之争,引起了武林中人人争夺的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 。

  该剧于2016年2月9日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播出。

  新萧十一郎演员表

  萧十一郎 (严屹宽 饰演): 江湖侠盗,护刀家族之后,沈璧君的恋人

  沈璧君 (甘婷婷 饰演): 江湖第一美人,连城璧的未婚妻

  风四娘( 李依晓 饰演): 江湖侠女,爱慕萧十一郎

  连城璧 (朱一龙 饰演): 无垢山庄少庄主,沈璧君的未婚夫

  小公子 (张含韵 饰演): 逍遥侯的徒弟,爱女扮男装

  杨开泰 (于青斌 饰演): 杨家马场少主,爱风四娘

  逍遥侯 (吕良伟 饰演): 天宗宗主

  司空摘星( 元华 饰演): 老顽童,盗圣,萧十一郎的师父,喜欢调皮捣蛋,来去无踪。

  沈飞云( 王艺曈 饰演): 武林盟主,沈璧君之母沈夫人

  花如玉 (杨净如 饰演): 五毒教教主

  无霜 (吴春燕 饰演): 沈璧君的贴身丫鬓,钟情于连城璧

  冰冰( 王洁曦 饰演): 无霜毁容后,成为冰冰

  清净师太 (陈真希 饰演): 风四娘的师傅,武林盟主沈飞云的师姐

  双钩莲花 (闵春晓 饰演): 连城璧之母,武林盟主沈飞云的师妹

  飞大夫 (李昊翰 饰演): 天下第一神医,和萧十一郎是过命交情

  飞师妹 (孙艺宁 饰演): 飞大夫的师妹,鹤发童颜的“老小孩”

  李小婉 (刘思涵 饰演): 萧十一郎之母

  厉刚 (李柏谊 饰演): 四君子

  朱白水( 张天阳 饰演): 四君子

  徐青藤 (王时雨 饰演): 四君子

  柳色青( 李博 饰演): 四君子

  赵无极 (严洪智 饰演): 四大高手

  司空曙 (晋松 饰演): 四大高手

  海灵子( 王力 饰演): 四大高手

  屠啸天 (陈之辉 饰演): 四大高手

  蛇娃( 王祎 饰演): 五毒娃

  蛤娃( 婉儿 饰演): 五毒娃

  蜈娃 (庄洁梦 饰演): 五毒娃

  蛛娃 (谢亚齐 饰演): 五毒娃

  蝎娃( 李蔓琦 饰演): 五毒娃

  新萧十一郎角色介绍

  

  萧十一郎

  演员 严屹宽

  有情有义的江湖侠盗,从小被狼养大,因此也学会了狼的本领,具有狼的的超强的听觉和嗅觉。生性浪荡不羁,自由孤傲,因一次偶然救了沈碧君,从而心生爱恋,却因两人身份差距而困难重重,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江湖爱恨情仇的故事。

  

  沈璧君

  演员 甘婷婷

  “金针”沈太君的孙女,连城壁的未婚妻,号称武林第一美人,秀外慧中,温文尔雅,世家淑女。自小被逍遥侯打入蛊毒,从而不能动感情,一旦情绪激动便成为武功高强的杀人狂魔。但自从遇见了萧十一郎后,却抑制不住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也因此展开一段坎坷曲折的爱恋。

  

  风四娘

  演员 李依晓

  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风一样的美丽女子。武功高强且气势强大,外表坚强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但实际内心脆弱,从小被萧十一郎视为长姐,可其实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

  

  连城璧

  演员 朱一龙

  “六君子”之一,无垢山庄少庄主,沈璧君的未婚夫。少年即有武林神童之称,表面为斯文礼貌的世家君子,但暗中 却有着称 霸江湖的野心,控制了不少武林人物,接手逍遥侯的班底后更是不可一世。喜欢沈碧君,因沈碧君对萧十一郎的感情而妒忌发狂,想尽一切办法陷害萧十一郎,甚至 掀起武林一场浩劫,最终被萧十一郎击败。

  

  小公子

  演员 张含韵

  逍遥侯徒弟,古灵精怪,爱女扮男装。心机狠毒,武功高强。甘心为逍遥侯做事,为得“割鹿刀”不择手段。

  

  杨开泰

  演员 于青斌

  “六君子”之一,富可敌国的“源记”少东,杨家马场少主,也是少林监寺铁山大师唯一的俗家弟子。为人方正木讷,仗义朴实,深爱风四娘,而无论在任何境遇中,他也都是风四娘最信任的人,也是一直陪伴其左右的人,痴情异常。

  

  逍遥侯

  演员 吕良伟

  武功奇高的天宗宗主,充满野心,并企图称霸江湖,派小公子控制多名武林高手,并创建玩偶山庄囚禁不服从的武林高手,是剧中的反派。

  

  花如玉

  演员 杨净如

  妖艳狠毒的五毒教教主,男生女相,雌雄难辨,擅长用苗疆蛊毒,年少时以身试毒,故而百毒不侵,血液有解毒之功效,也擅用蛊虫控制别人心性,是个心狠手辣的厉害角色。

看过《新萧十一郎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