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太阳的后裔演员表

更新:2016-02-01 10:39:54 丨 标签:太阳的后裔 手机版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战争爱情水木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金元锡编剧,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主演。

  该剧讲述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演员表

  刘时镇( 宋仲基 饰演):特战部队大尉 ,东海部队所属mole中队中队长

  姜暮烟 (宋慧乔 饰演):专家病房VIP负责教授,现服务团医疗组长

  徐大英 (晋久 饰演):特战部队副士官,尹明珠前男友

  尹明珠( 金智媛 饰演):派遣部队军医

  李治勋(李珍基 饰演):姜暮烟后辈医生

  尹总长(姜信日 饰演):尹明珠父亲

  丹尼尔 (赵太官 饰演):医生,姜暮烟的单恋对象

  陈永寿 (赵在允 饰演):乌勒克建设企业科长

  李玄秀 (郭仁俊 饰演): 青瓦台外交安全部首席,高层政治人物

  客串 (朴恩英 饰演):电视台主持人

  崔敏时 (全秀珍 饰演)

  客串 (李光洙 饰演)

  未知角色 (李成俊 饰演)

  未知角色(李伊庚 饰演)

  未知角色(赵宇莉 饰演)

  未知角色(玄朱妮 饰演)

  未知角色(徐正妍 饰演)

  太阳的后裔角色介绍

  

  刘时镇

  演员 宋仲基

  33岁,学习好,运动也擅长的男子汉。虽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选择了陆军士官学校。牙牙学语时学会叫“妈妈”的下一个词就是“忠诚”,玩耍的地方是练兵场。

  这样获得早期教育成果的他,在士官学校里一直都是像教官般的学生,自然顺理成章地优秀毕业。跆拳道和特攻武术不在话下,在陆军士官学校就已经是特等射手程度,具有卓越的射击才能。

   在陆军士官学校时担任过前方部队小队长、现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虽然任谁看这都是精英路线,但他并不如他华丽的履历般,有深切爱国心、热血沸 腾的军人,而是有着保护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有着在路上看见吸烟的高中生,虽然害怕但该说的话还是会说的勇气,有着即使枪口对着太阳穴,不该做的还是 不能做的常识。

  作为指挥官的他判断迅速,该负责的会负责,该道歉的会道歉,同僚们信任着他。一天,由于疾病原因,他的故乡来了韩国医疗队,于是就这样和女医生暮烟相遇。

  在同一营帐,共用食堂和练兵场后,渐渐从好奇变为了关心,异国天空下感受到的心动,使他决心在归国前,用尽方法和时间不让姻缘动摇。连她麻烦的拜托也都帮忙,因为保护美人是原则。不过命运并不允许两人分开,mole村子里浮现出巨大灾祸的征兆。

  

  姜暮烟

  演员 宋慧乔

  从出生来看,人生已经扭曲了。辗转亲戚家所度过的幼年时光,让她提前认识了这个社会。幸好学习是最简单的,所以对于进入医大并不是什么难事。没有任何一点甜蜜的回忆,学习着阴森可怕的尸体解剖,不是以女大学生而是以医大学生的身份结束了6年的时光。

   她的手准确并精明强干,对于手术室教授们来说是最棒的助攻。没有任何留级,顺利地在29岁时成为专科医生。但是,就凭那点儿实力没有背景是行不通的。当 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掉下来时,她没办法再忍受了。这次是以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为理由被聘用为教授,下次机会就会给长官女婿、院长侄子,再一次 栽倒是不可避免的,于是和外科科长大闹了一场。

  她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使一切都完全改变了。她公众台的固定节目就有6个,也是生态医院的招牌明星。即使要面对同事们嫉妒的眼神,她也毫不在乎。

  但是,因为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但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将展开自己没法预测的情况:遇见了在生与死的界限中,能够堵上性命守护她的一个男人;打上如绝地生存般的疫苗,以为能阻止不自然的人道主义。

  

  徐大英

  演员 晋久

  尹明珠初恋,与刘时镇同部队。山战水战,甚至经历过空中战的特战司副士官,重义气,重人情同时也是彻头彻尾的个性拥有者。

  尹明珠

  演员 金智媛

  韩国派遣部队军医,刘时镇同一部队副士官徐大英初恋,与徐大英上演一场特殊的爱情。

看过《太阳的后裔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