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郭富城熊黛林为什么分手

更新:2015-12-03 17:26:11 丨 标签:郭富城熊黛林 手机版 

  近日,郭富城公布新恋情,女方为网红方媛。旧爱熊黛林随后也公布恋情,一前一后,明明可以被好好祝福的恋情,却被大家轮番恶搞,也是醉了,居然还有明星也恶搞,让郭天王颜面扫地?

郭富城熊黛林为什么分手 分手的原因及真相

  在娱乐圈,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拍拖也算得上是时间长的,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8年,最终还是分手了,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1、熊黛林高调谈爱情惹得郭富城方面不满。

  2、熊黛林与郭天王拍拖后,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对此女方非常介意,而郭天王自有一套说词,男方坚持不送礼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3、熊黛林涉嫌利用郭天王,每次两人外出,凑巧都会遇到狗仔,所以郭直觉认为有可能是女方故意透露行踪给传媒,郭心中从此生了芥蒂。

  4、熊黛林与郭天王两人性格不和,郭富城入行21年,绯闻不算多,加上熊黛林也只有5人,而且都是在工作中生情。且郭平时非常注重自身的形象,不想因公开恋情而影响也是的发展,而熊黛林则相反,一直想得到肯定,因此为人相当高调,熊黛林还违背向郭富城许下的诺言,私自接拍性感广告,令郭富城大感不满,为此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5、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一直很不喜欢女方,而小美在郭富城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及的,郭一直都觉得歉疚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与付出的小美,曾经还一度传言小美深爱郭富城,所以这个因素也因考虑在内。

  6、熊黛林遭遇拒婚,熊黛林曾以试探的口吻向郭富城提出结婚,结果对方一听马上掉头就走。

  7、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年纪相差太远,要是过去,都可以当后者的爸了,且郭富城又将大量的时间花在事业上,自然很少有时间陪熊黛林,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常熊被冷落在一边,怎么能忍受那份寂寞,且不知女人是最害怕寂寞的,既然有与没有什么差别,还不如独身,免受那份相思之苦。

  8、郭富城表面风光无限,其实经济情况并不见好,谁着郭富城年纪的增长,市场也逐渐在萎缩,为了维持“空中楼阁”的表面繁荣,郭富城只能勒紧了裤腰带过日子,甚至有传言称为维持大力度的宣传,经济人小美抵押了房产。

  而我们的郭老天王是不是被女友熊黛林利用了,还真不好说,所谓无风不起浪,想想他和女友熊黛林的种种,让人不得不相信,熊黛林抱郭富城大腿的事实,而分手会是两个人的最终结果。而真正的事实真相,只有当事人清楚,在此不得不感慨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啊。

看过《郭富城熊黛林为什么分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