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功夫熊猫3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03 16:23:34 丨 标签:功夫熊猫 手机版 

  《功夫熊猫3》是《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电影第三部,该片由詹妮弗·余执导,杰克·布莱克配音。

  该片讲述 《功夫熊猫2》之后的故事,阿宝出发去寻找亲生父母,路上艰险万分,但阿宝克服所有困难后最终与亲生父母团聚。

  功夫熊猫3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功夫熊猫3》将于2015年12月23日上映。

  功夫熊猫3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功夫熊猫3

  外文名称:Kung Fu Panda 3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地点:美国

  拍摄日期:2014年

  导演:詹妮弗·余

  编剧:乔纳森·阿贝尔、格伦·伯杰

  类型:喜剧,动作,动画

  主演:杰克·布莱克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3日

  对白语言:英语

  色彩:彩色

  imdb编码:tt2267968

  功夫熊猫3剧情简介

  《功夫熊猫3》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 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而且还有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但两位的最后发展如何,观众还要拭目以待。

  功夫熊猫3角色介绍

  

  阿宝演员杰克·布莱克

  配音黄磊

  阿宝,是《功夫熊猫》系列中的主角,他是一只身材肥胖、体型硕大的熊猫。在他幼年因为沈王爷对熊猫开展扫荡而被迫同父母分离,后来面馆老板平先生发现了躲在甜菜篓里的他,便收为己子,抚养成人,在和平谷的一次比武中,乌龟大师看出了阿宝的武学天赋,“出人意料”地选他为“神龙大侠”,虽然在一开始饱受同门,甚至是师父的冷眼,但阿宝并未气馁,反而不断学习,迅速成长为一位武术大师,并击败了邪恶的雪豹大龙,证明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所有人认可。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遇到了亲生父亲李山,他跟随父亲与世隔绝的熊猫村,探索自己的身世。然而这趟旅行绝不仅仅是探亲那么简单,为了对抗邪恶的坏蛋阿凯,阿宝还必须再一次挑战不可能——成为老师,想方设法在短时间里把武术传授给村子里那群胖胖呆萌的熊猫,让他们全部成为“功夫熊猫”,更雪上加霜的是,阿宝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被订了一门“娃娃亲”。

  

  美美演员瑞贝尔·威尔森

  配音杨幂

  美美是阿宝的“娃娃亲”,擅长跳丝带舞,美美性格可以说是近乎过度的自信,而且非常渴望要表现自己,她对阿宝非常痴迷,以至于反把阿宝吓个不轻。在《功夫熊猫3》中,美美在阿宝与娇虎的训导下,将会把自己的“内在”通过武术表现出来。

  

  泡泡演员郭子睿

  配音郭子睿 泡泡

  

  灵蛇演员 朱珠

  配音朱珠

  “盖世五侠”之一,蛇拳大师。虽然外表有点儿吓人,但她实际上是一个心地善良的角色,很早就和阿宝打成一片。头上美丽的荷花是可爱的灵蛇最吸引人的标志。 作为保护山谷的一员,灵蛇可以随意变化身形,来分散敌人注意,很小的时候,灵蛇自己就发现了自己移动方面的天分;由于天生没有毒牙,她便通过习武来弥补自己的缺陷,最后练就独门绝技“丝带分神舞”,可以在战斗中迷惑并打击敌人。

  

  悍娇虎演员安吉丽娜·朱莉

  “盖世五侠”之一,虎拳大师。面对敌人,她是“盖世五侠”中力气最大,最为凶悍的一个,然而面对朋友时,她也是最为忠诚的一个。她拥有作为英雄所需的英勇无畏,冷静沉着,但也不乏隐藏于冷面之下的侠骨柔情。在“神龙大侠”的选拔中,最像大侠的悍娇虎遗憾地败给“最不像”大侠的阿宝,令她对那只肥嘟嘟的熊猫充满敌意,然而当阿宝最终证明自己的时候,悍娇虎又是第一个认可他的人,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二人的关系也越来越牢不可破。

  

  金猴演员成龙

  “盖世五侠”之一,猴拳大师。友好,幽默,热情,金猴是五位功夫高手中最平易近人的一位。他用随和的态度掩饰着他那非凡的才能。金猴和阿宝属于铁哥们关系,经常能看见两人结伴的身影(伴随着邻居的抱怨声)出没于和平谷中。

  

  仙鹤演员大卫·克罗斯

  “盖世五侠”之一,鹤拳大师。在成为盖世五侠前,仙鹤只是功夫学院的一个看门者,没有人留意过他。直到一个顶尖的学徒偶然发现了他惊人的功夫,仙鹤最终成为了一名武艺高超的大师(长期以来瞒着老妈习武的事,骗她说自己在外面开茶馆)。在影片中,仙鹤总是耐心、冷静、镇定,可以算是盖世五侠中的情感调解员,但有时他也会开些玩笑,是团队中的“母鸡妈妈”。如果可能,他会避免任何的冲突;但如果战斗不可避免,他便会尽一切可能赢取胜利。

  

  螳螂演员塞斯·罗根

  “盖世五侠”之一,螳螂拳大师。螳螂是五位功夫大师中体型最小的一位,但他却从不承认这是他的弱点,恰恰与之相反,螳螂十分强壮、敏捷、灵巧。他总是非常能体贴别人的苦处,每次都很快来点小幽默来帮别人脱离窘境。什么都吓不到他勇敢的小心脏……母螳螂除外。

  

  师父演员达斯汀·霍夫曼

  翡翠宫现任掌门人,武术大师。虽然个头小,但强壮有力、身手矫健,身为功夫大师,师傅继承了乌龟大师的衣钵,担负起守卫山谷和平的职责。而身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勇士之一……师父吹竹笛的功夫也相当了得。作为盖世五侠的师傅,师傅的武艺自然更胜一筹。在被迫接收“神龙大侠”阿宝之前,他一直在训练他们。起初,师父并不认可阿宝,反而劝他放弃,但阿宝用自己的坚持和最终的成就向师傅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李山演员布莱恩·科兰斯顿

  李山是阿宝的生父,不但拥有与阿宝一样的身型,许多年前因为沈王爷的入侵,李山和妻子、儿子失散,隐居于熊猫村,《功夫熊猫2》中他得知阿宝依然在世,便踏上了漫长的寻子之路,李山和阿宝长得很像,不仅体型肥硕,而且食量同样惊人,最关键的是他也同样很讨厌……楼梯。在《功夫熊猫3》中他将带阿宝前往熊猫村,并希望与儿子阿宝一起生活。

  

  平先生演员詹姆斯·洪

  阿宝的养父,一直老实本分的鹅。早年平先生再一次进货时,发现了躲在萝卜筐里的阿宝,便将他收为养子,多年来,父子俩经营着从平先生太爷爷打麻将赢回来的面馆,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阿宝终究只是养子这件事一直是平先生心里的一个疙瘩,他害怕有一天阿宝会离开自己,而李山的到来似乎代表平先生的噩梦即将变成现实……

  功夫熊猫3幕后制作

  1、美国梦工厂动画于8月7日正式宣布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等合资组建娱乐产业公司。双方将在上海徐汇区建立“东方梦工厂”主题公园,并于2016年合拍《功夫熊猫3》。

  美国梦工厂将在上海建立“梦工厂”主题乐园

  2、梦工厂宣布将《功夫熊猫3》的拍摄计划提前至2014年,放映档期挪至2015年12月23日圣诞假期。据悉,为给提前制作的《功夫熊猫3》“让路”,梦工厂动画的另一部动画新作《孟买音乐》将从原2015年末延后至2016年春季档上映。

  3、2015年8月7日,曝光了第二组场景概念图。这组概念图是量身为中国观众设计,全程实地取景于四川青城山。

  4、2015年8月18日再添中文配音新阵容:黄磊与女儿黄忆慈(多多)加盟。

  5、2015年11月6日,影片《功夫熊猫3》在沪举办音乐主题发布会,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宣布周杰伦继续为片中金猴角色配音后,还将携16岁爱徒创作并演唱主题曲。

  功夫熊猫3影片评价

  中美合拍的《功夫熊猫3》之所以能在全球称赞,除了双方了解充分外,影片还兼顾了中美两国的元素,照顾了两国观众的观影偏好,但是就目前而言,像《功夫熊猫3》如此成功的中外合拍片屈指可数。

  设计上,整款海报承接前作风格,采用了大量的中国元素,极具东方特色和大片质感。熊猫身后隐藏在漫漫云海中的雪山、房屋都体现了强烈的东方色彩。

  影片整体将延续系列以往独特的喜剧风格,继续向观众传递阿宝乐观开朗、勇往直前的精神。

  《功夫熊猫3》:好莱坞视角 爆笑中国武侠

  尽管只是26分钟的片段赏析,但这部东方梦工厂出品中美合拍影片《功夫熊猫3》,已经令在场所有观众感到惊艳,影片无论是故事细节设置还是3D画面呈现,都有极赞的创意在其中,国语配音与原声各有精彩表现,加之徜徉流动的中国风背景音乐,整个观影过程充满惊喜。

  《功夫熊猫》作为一部经典动画系列影片,在内地市场拥有坚实观众群体,从第一部神龙大侠“出世”,到第二部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与反派的强力对抗,再到这一部融合亲情友情的“传奇回归”,故事磅礴大气且不失丰满细节,不得不由衷赞叹一位不懂中文的导演,竟然可以打造出这么一部满满东方元素的动画喜剧大片。

  影片从父子重逢与天煞降临为故事突破设置——东方梦工厂以及中美合拍的背景,让“阿宝”终于有机会“重返故土”,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这都是西方文化向东方文化的一次靠拢——关于阿宝的身世之谜,关于乌龟大师的江湖心结,关于天煞的惊天阴谋,关于熊猫村的隐秘往事……为故事带来更多的故事信息,这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回归”,更是系列影片的一次重新起航。

  当然,26分钟的片段已然可以让观众看到影片的积极努力,在这部影片中,阿宝作为“一代宗师”,减负起训练五侠的重任,这对影片故事以及阿宝,都是一次挑战——身份转变会带来相应的心理体验,这一点亦契合新人职场现象,除了要完成自我成长这一命题,影片还要更多的触及人物身份转变下诞生的新的意识形态。

  影片的另一大特色便是“搞笑”,这一点也是本系列第三部对之前作品的突破,在《功夫熊猫3》中,故事看似漫不经心但其实随时随地都暗藏笑点,就连小动物们撞破天煞降临人间如此凶险的境况,都能用“下蛋”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搞笑情节,这种被形象化的“恐惧”真是令人对影片的创意叹为观止。

  但影片更多的留给浓郁的东方武侠情结:身份成谜的少年,不世出的惊天奇遇,挽救武林灭顶之灾,成为一代武林奇侠……这种典型的东方武侠小说的套路,简直被《功夫熊猫》运用到极致,尽管,这一点其实从影片的第一部便有体现,而《功夫熊猫3》依然延续了这种武侠之风,不但揭秘江湖往事,更因惊天阴谋的出现,让“侠”之真义成为核心价值:正直、勇敢、担当……是的,这些最基础的素养,是否被太多喧嚣娱乐掩盖?

  在一部动画片中发现久违的江湖,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儿。 

看过《功夫熊猫3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