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出发吧麦芬》学者技能及装备推荐

更新:2024-04-17 12:02:33  手机版 

《出发吧麦芬》中学者是一个远程法系输出职业,很多新手玩家想要知道学者该怎么玩,下面请看《出发吧麦芬》学者技能及装备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学者是游戏中法系输出,有着不同的元素攻击方便应对各样的战斗场景。加上核心技能有着高额的元素伤害加成,让我们在副本时对BOSS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输出。不过作为一个后排职业,生存能力偏弱,而且释放核心技能需要进行吟唱,所以在结伴队伍中搭配剑士职业,会更方便我们练级,这里也是比较推荐喜欢法师的玩家体验。

技能方面主要围绕核心技能展开,这里战术技能选一些针对“核心技能”辅助增伤类型的,将攻击的收益直接拉到最大化。这里推荐用“奥数超载/层层叠浪”这两个前期过渡,后期二转再把“层层叠浪”更换“奥速新星”降低引导频率提升核心攻击的伤害,另外一个则使用专属技能即可。

被动技能这里选择两个专属技能“巨型火球/易燃易爆”再搭配“固态魔力/过载魔法/元素亲和”这三个,疯狂给核心技能叠buff就行了,后续转职也可更替“元素异常”增加技能伤害。

天赋除了专属天赋外就选择“颂歌先驱/加速冷却”减少吟唱时间和技能CD,这样加快了我们的出手速度,伤害会更加稳定。

装备强化时优先“武器/护手/戒指”这三个部位来提升攻击力开启副本后优先凑出(能量6件套/沙皇2件套)这一套可以让我们可以通过场上敌人大幅提升我们的攻击力还有急速值。

等到洗练功能开放后,优先洗练“武器/护手/戒指→头盔/腿甲/项链”前三者词条刷新稳定,比较节省资源。洗出暴击属性后也可以加大学者元素输出,后续通关副本记得实时更替装备。

麦乐兽选择“魔魔狗”因为学者持续的攻击模式,让我们可以很容易触发暴击,再加使用魔魔狗的觉醒技后有着暴击增伤的效果,轻松做到与职业完美适配。特技方面除了自带绝技外还可以选择冰谷驹和智谋多的“回声/答案之书”携带的特技一个有着距离增伤,另一个则可以随机为我们提高属性,还可以放在辅助位上提高属性。

看过《《出发吧麦芬》学者技能及装备推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