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第五关攻略

更新:2024-04-17 10:51:43  手机版 

战意狂潮第五关攻略

注意:敌人难度与试用角色等级会随均衡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战意机制」效果分析

战意机制

击杀敌人并造成溢出伤害时获得战意值

阶段4BUFF:敌方全体获得易伤,小怪进战后全部自动掉血到20%。

分析

1.战术核心为伤害溢出,也就是尽量用大炮打蚊子,终结技秒小怪之类的。

2.这个机制比较适合一些单体伤害爆炸,或者有鞭尸能力的角色。比如希儿、黄泉、景元(神君)等。

3.阵容选择与「辅助功能」搭配

试用角色:希儿、景元、符玄、花火、停云

阵容选择:希儿、符玄、花火、停云

景元我也尝试了几次,感觉伤害不够。

辅助功能选择:

方案一:(主C用希儿)

战意阶段2:单体溢伤

战意阶段3:终极一击

方案二:(主C用景元)

战意阶段2:群体溢伤

战意阶段3:终极一击(神君实在是太慢了,还是选终结技吧)

操作要点

今天这一关非常不建议全自动战斗,因为希儿的终结技会去打boss比较傻。

手动要点:

1.希儿全程只打小怪,不要打boss,一定不要摸boss。

2.希儿在可以用普攻击杀小怪时可用普攻自拉条。当然注意要维持战技加速BUFF。

3.战技点优先给希儿和花火,符玄和停云战技无所谓的。

4.停云赐福希儿的时候,普攻也是可以杀残血小怪的。

战意狂潮第五关挂机攻略


看过《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第五关攻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