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疯狂手机大亨》上架Steam

更新:2024-04-16 11:19:01  手机版 

你是否爱好DIY,甚至梦想过亲手打造一款引领潮流的手机,成为手机制造业的领军人物?《疯狂手机大亨》可以满足你的这个梦想!在这款游戏中,你不仅能够全面自定义手机的硬件和外观,打造你心目中的理想手机;还能通过投资股票、收购公司等多种市场策略,巧妙地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开启你的手机制造帝国,成为真正的手机大亨! 

就在今天,这款融合了肉鸽元素的模拟经营游戏《疯狂手机大亨》在Steam上线了商店页,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有兴趣的话现在就点进来看看吧!

点击跳转《疯狂手机大亨》steam页面>>>

在《疯狂手机大亨》的游戏世界中,你将化身为一家初创手机公司的CEO,肩负着将公司从零开始,逐步打造成为手机制造巨头的重任。你将从最基本的手机设计开始,深入到每一个硬件和外观的细节。无论是屏幕的尺寸、曲率,还是摄像头的配置,甚至是按键的设计和颜色选择,你都有完全的掌控权。

但这并不仅仅是关于手机设计。为了将手机从设计图纸变为现实,你需要扩大公司规模,从最初的单间工作室逐步升级到宽敞豪华的办公室。在这个过程中,你将招募各具特色的员工,根据他们的能力和特长,精心安排他们的工作岗位,随意调整你的办公室,让每个人都能在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当然,市场竞争是激烈的。你需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灵活应对。通过购买股票、收购其他公司、与媒体紧密合作,你的品牌将逐渐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随着手机的研发和销售,你将积累一批忠实的粉丝,他们将成为你品牌成长的见证者和支持者。

《疯狂手机大亨》还引入了创新的Rougelite成长模式。这意味着你的每一次经营决策都会带来不同的结果和挑战。通过不断尝试、失败、再尝试,你将积累宝贵的经验,逐步找到成功的秘诀。而当你的公司遭遇困境时,你甚至可以选择保留一部分优秀员工,作为你东山再起的宝贵资源。

这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次关于创业、关于梦想的深度体验。在《疯狂手机大亨》中,你将体验到从零开始,逐步攀登至行业巅峰的艰辛与喜悦。每一步都充满挑战,但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机遇。

现在,《疯狂手机大亨》游戏已上线steam商店页,我们诚挚地邀请所有热爱游戏与创造的玩家们,踏入这个充满梦想与奇迹的手机世界,一同开启属于你的手机制造传奇之旅!感兴趣的玩家快来把游戏加入愿望单吧!

看过《《疯狂手机大亨》上架Steam》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