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FF16》新DLC详情介绍-

更新:2024-03-29 11:53:07  手机版 

日前,PlayStation Blog更新了《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的中文介绍,并分享了一些内容情报和数张游戏截图。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沧海恸哭」将于4月18日推出,该DLC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主游戏结局之前,包含许多值得粉丝期待的丰富内容。

故事简介:

主角团的藏身处出现一封未署名且耐人寻味的委托信件,信中表示失落已久的水之召唤兽「利维坦的显化者」需要众人的救援。为了回应这项请求,克莱夫一行人必须前往碧蓝天空下的神秘大地密西迪亚(Mysidia),他们将在这里揭开被遗忘之人的悲剧过往。

冒险旅途中,「剧情聚焦」和「动作聚焦」模式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60等,新游戏+的等级上限也将提升至110等,除此之外,克莱夫也将获得「失落的利维坦」的全新召唤兽能力。全新能力组将让玩家可以掌握水之召唤兽的可怕力量,透过控制浪潮淹没无论远近的敌人,同时还有全新的召唤兽特技「海蛇之泣」,让克莱夫召唤切开大海的水龙,远距离给予敌人精准一击。

除此以外,DLC还有额外支线剧情,可进一步了解密西迪亚区域和其中的人民,玩家将在过程中遭遇全新威胁,玩家将在「Aire of Hours」中找到冬贝利,这个全新舞台曾经是一座文明堡垒,如今却成为带有一丝傲气的阴森废墟,万籁俱寂之中,只有不断磨利刀刃的声音。

DLC还将推出充满挑战性的全新模式,将在玩家完成《沧海恸哭》和主游戏故事后开放游玩。

玩家将深入探索虚构的地下世界,征服其中数不清的敌人。关卡数量高达20个,每个关卡都将带来更困难的挑战。最大化战斗表现以获得积分,寻找全新材料和武器来升级克莱夫。

免费更新(1.30版本)将与DLC同步推出,更新内容如下:

使用全新的「快速完成」(Quick Complete)功能,立即返回任务委托人所在地

重要角色任务的图示更新

全新技能组(Skill Set)功能,可让玩家储存最多5个独立的特技(Feat)和能力(Ability)组

能力和饰品调整,提供更简易的使用方式

全新「自订」控制器类型,让玩家自由自订按钮配置

拍照模式新增色调校正、萤幕效果等更多功能

新增数个全新管弦乐谱

看过《《FF16》新DLC详情介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