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圣兽之王》风神的武具怎么获得

更新:2024-03-28 15:46:42  手机版 

圣兽之王风神的武具怎么获得?

1、首先,你需要完成主线任务“狮子王的遗产”。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抵达普里迦沙利港镇,此时你需要向西与一名NPC对话,领取风神的武具任务。

2、接下来,你需要找到8处风神遗迹。这些遗迹分布在游戏的不同地点,包括巴斯塔利札古都、内斯塔谢夫特镇、胡尔斯港镇、艾尔海姆地带周边等。在每个遗迹地点,你需要击败守门的敌人,成功后即可获得对应的风神装备。

具体的装备获取方式如下:

风盾凯基阿斯:

在古都巴斯塔利札,你可以通过乘坐船只到达特定地点,击败敌人后获得。

风弓阿珀利俄忒斯:

前往内斯塔谢夫特镇,往东方向步行,找到对应的遗迹并击败敌人。

风枪仄费洛斯:

在胡尔斯港镇,选择乘船前往特定区域,挑战并战胜敌人。

利普斯风环:

在艾尔海姆地带的地下商人(黑市商人)东侧,你可以找到这个装备。

看过《《圣兽之王》风神的武具怎么获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