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原神升炼研巧万策金活动第三部分攻略

更新:2024-03-19 16:33:52  手机版 

原神升炼研巧万策金活动第三部分攻略

市场情报

市场情报每一阶段会在其中随机2个(解锁一个特定的经营助益后会变为3个)出现;如果存在更优的选择,“倾向”会代替“词条”在市场情报中展示。此部分可能出现的所有情报如下图所示。

药剂分销

第21周期开始会出现须弥与璃月的分销商(璃月的分销商需要在芙里达处购买“经销拓展合同”以解锁);两位经销商在每一周期所需要的均为限定倾向的药剂。

对于须弥经销商,最佳的分销策略是“名人代言铺广告”与“教令院联名认证”:

对于璃月经销商,最佳的分销策略是“假一赔百真诚信”与“免费样品大派送”:

为获得更多的分销收入,两位经销商推荐优先给予高品质等阶的药剂。

特殊订单

五郎与绮良良的订单

此订单会在第24周期时出现,需要的药剂倾向为“力量”,词条为“持久”。

一个可供参考的药剂配方

炼金考核

高级考核

第22周期开始会接到此考核任务,推荐尽量达成更多的要求以获得更多资金。

给出一个参考药剂配方,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特级考核

此考核任务会在第26周期出现,也是最后一个炼金考核;推荐尽量达成更多的要求以获得更多资金。

一个供参考的药剂配方,可根据情况进行微调

经营贴士

在活动的上一部分中,由于资金问题未升满“经营助益”的,推荐在此部分活动开始以后,优先升级“销售效率”中的“大型货架”,再升级“炼制效率”中的内容,直到将“销售效率”与“炼制效率”均升级至最高等级并解锁两个面板中的最终增益(扩充经销商的事项可待资金充足后进行,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4周期)。

之后便可将“培育效率”面板升级至最高等级并解锁最终增益。

药材培育与研析

在进行药材培育与研析之前,推荐将“培育效率”面板升级至最高等级,加快培育进度(药材会变为每周期成熟一次)、增强研析经验增加幅度(药材从lv2到lv3需要约50株药材,升级满后则需要约20株)。

如果资金与药材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催熟以获得大量药材,将其全部投入药材研析并将药材提升至lv3,提升药材的功效、减少每次炼制药剂时投入的数量。

与此同时,建议多培育薄荷:薄荷目前是能够最快提升药剂五维倾向的药材。

活动尾声

一般在30周期前(作者是在第25周期接到此任务),琴与丽莎会交付旅行者任务的最终奖励(一个炼金釜摆设和一瓶药剂),可视为活动尾声。

当然,如果还有活动任务尚未完成,可以继续经营店铺直至完成所有目标,当前经营周期无上限。

升炼研巧万策金活动介绍活动时间

2024/03/14 10:00~2024/04/01 03: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

※完成魔神任务:第四章·第五幕「罪人舞步旋」、优技传说任务「浪沫之章第一幕后参与活动体验更佳。

活动奖励

累计店铺营业收入达到指定数额,即可获取【长柄武器·沙中伟贤的对答】及其专属精炼材料、原石、智识之冕等奖励。

通过不断经营和管理店铺,完成指定目标,即可获取原石、大英雄的经验、角色天赋素材、武器突破素材等奖励。

活动介绍

在活动中,旅行者可以通过培育药材、炼制药剂、售卖药剂等玩法,经营店铺获得资金,并运用营收资金逐步扩大经营规模,完成各项活动目标。

活动玩法

1、炼金

放入药材覆盖炼金釜内区域,可以提升本次炼制的调和率,调和率达到100%或以上即可完成炼制,获得药剂。

药材包含生命、力量等五种功效,另外,药材还具有温暖、持久等不同特征。

完成炼金时,最高的一种功效数值,将决定药剂的类型和品阶,药剂品阶将影响售价。

2、培育

培育经过特殊处理的药材,使之能够在炼金时发挥更大的效用。

分别选定每个培育区域的药材,经过一定的培养周期,药材达到成熟状态即可收获。变更培育区域的药材时,药材的培育进度将不保留。

3、销售

将炼制出的药剂上架销售。市场情报是销售药剂的指南。通过分析市场情报,炼制符合市场需求的药剂,可以让店铺销量更高哦。

4、支援物资

骑士团也派出后勤小队为店铺提供支援物资。随着经营进度,可以在芙里达处使用资金采购店铺物资、提升经营效率,或者购买药剂瓶体、店铺饰物等。

看过《原神升炼研巧万策金活动第三部分攻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