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庆余年范闲真实身世,是谁的儿子

更新:2019-12-18 15:01:26  手机版 

在《庆余年》里,范闲出场时只是海边城市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只是户部尚书范建的儿子。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范闲的亲生父亲却另有其人,不是范建。那究竟范闲是谁的儿子,亲生父亲是谁?


庆余年范闲真实身世是什么,到底是谁的儿子?

其实范闲并不是范建的儿子,他的真实父亲其实另有其人。

他是庆帝和叶轻眉的儿子。

叶轻眉也和范闲一样,是灵魂穿越人。作为想改变一下世界的穿越人,她顺利的创建了自己的产业,应该说那时候庆帝是喜欢叶轻眉的,范建当然也喜欢,但为了主子,忍了,陈萍萍则是打心底里的尊重(因为叶轻眉尊重他)。叶轻眉为了庆帝,用重狙杀了第一和第二皇位继承人,一手扶助诚王登基,诚王去世后庆帝即位。而后庆国经济上有叶轻眉的帮助(偌大的产业,富可敌国,就是造玻璃肥皂之类的),军事政她又建立了监察院,更好的监控了庆国(原想上至天子下至百姓都监,她死后只监百姓了),加强了中央集权,于是庆国崛起了。

庆帝爱她,她也爱(起码喜欢)庆帝。在故事后来范闲皇子的身份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时候,由于太后等对叶轻眉的排斥,不能承认,所以,范闲成了庆帝的私生子。

庆帝有本事,有信仰,有行动,但他的一切都是叶轻眉给的,没有叶轻眉,他还只是诚王世子,还很有可能被诚王的大哥二哥杀了。他爱叶轻眉,但是更爱他的理想,独掌环宇,为庆国打下一个大大的疆土!在极度的内心矛盾中,皇上设了一个计,调走了范建,调走了陈萍萍,自己也离开,甚至五竹都不在,就在叶轻眉生范闲的时候,挑拨起保守势力,攻入别院,杀死叶轻眉(过程中范建真儿子被杀了,范闲也就成了范建的私生子)。然后他回来,大家都回来,将保守党一扫而空,大仇得报,庆国更加集权,更加稳定,接着崛起。

看过《庆余年范闲真实身世,是谁的儿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