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9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

更新:2018-12-21 20:09:39  手机版 

  辽宁卫视的春晚可以说很多人的期待,那么在2019年里,辽宁卫视还将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精彩的春晚呢?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2019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吧。

  2019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

  暂时还未有确信的节目单出来,有待更新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8年的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吧:

  2018年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

  1、开场歌舞《新时代·家国年》:火风、侯旭、徐子崴、徐子淳、戴玉强、郑咏、张英席、SHY48。

  2、相声《乡音总关情2》:冯巩、王振华。

  3、歌曲《粉红色的回忆》:王宝强、陈思诚、肖央。

  4、小品《带刺的玫瑰》:孙涛、邵峰、张海燕、赵妮娜、张瑞雪、赵博。

  5、歌曲《一眼千年》:那英。

  6、小品《团圆饭》:潘长江、巩汉林、黄晓娟、潘阳、巩天阔、郭金杰。

  7、奇幻视觉秀《爱的旅程》:王琳若、周子路。

  8、小品《值日生》:高海龙、郭子欣、崔大笨、王启飞。

  9、歌曲《朋友》《讲不出再见》:谭咏麟。

  10、小品《妈妈的唠叨》:闫学晶、高晓攀、菅纫姿。

  11、歌曲《母亲》:阎维文。

  12、小品《杏福村庄》:王宁、蔡国庆。

  13、歌曲《筑梦中国》:雷佳

  14、小品《梦想协奏曲》:郭冬临、郎朗、黄杨。

  15、歌舞《岁月留声机》:陈明、蔡少华、李进。

  16、小品《简单的事》:李诚儒、秦卫东、郭阳、郭亮、庞逸欣。

  17、歌曲《渔舟唱晚》:霍。

  18、小品《特殊任务》:蔡明、李建华、于洋、于莎莎。

  19、歌曲《方圆几里》《演员》:薛之谦。

  20、小品《非诚来扰》:宋小宝、程野、赵海燕、王龙、闫光明。

  21、尾歌《同一个祝福》:火风、侯旭、徐子崴、冯晓泉。


看过《2019辽宁卫视春晚节目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邓伦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邓伦可能没有参加2020鼠年央......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郑爽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郑爽有参加......

阿云嘎(Ayanga),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郑云龙,男,籍......

杨紫(原名:杨旎奥,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紫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